我朋友要嫁去南投的竹山,她想要問有水水去南投的長榮婚紗公司拍過照嗎?只吃過竹山的竹筍包,粉好吃。只有兩三家不錯,其它的好難吃哦,皮太硬、沒有肉、竹筍
有人去過南投長榮婚紗公司嗎?分享 Lv1 ANNE07120204文章198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7月24日2004-07-24我朋友要嫁去南投的竹山,她想要問有水水去南投的長榮婚紗公司拍過照嗎?只吃過竹山的竹筍包,粉好吃。只有兩三家不錯,其它的好難吃哦,皮太硬、沒有肉、竹筍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