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高雄喜糖籃網聚....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2日

2004-07-22

日期:8/14(六)
時間:AM11:00~PM8:00
地點:左營耘讀園
************************************************
Vanessa918
I02vicky
Love718312002
Dorothyhsu
貓頭鷹寶寶
Fish雯
myc92
希檬妮
soft1214
非會員(小玉朋友)
芓仔
自願當助手的yvonne1030

以上的水水~~如果有任何相關問題~~請寫私信或來信問我
**************************************************

vicky水水會送各位一份小禮物唷!

露露水水最近在學指甲彩繪~~如果我們做喜糖籃的動作快的話....露露水水要幫各位做指甲彩繪唷!

**************************************************
別說我沒告訴你們唷!我沒暗藏起來唷!




"期待8/14與大家見面的.......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yc92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2日

冰水水
左營耕讀園在那兒
可否給一個明確的地址
因為不是高雄人 所以...嘻
謝謝
小敏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冰水水~~~材料表請妳再寄一份給我..好嗎???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把有材料表的信件給殺掉囉....sorry....(我不是故意的).....左營耕讀園是否在大樂對面呢??(剛好轉角處嗎?????@.@)

露露皇后~~~請問我ㄉ指甲醜醜ㄉ...而且我沒留指甲..那...還可以指甲彩繪嗎???要不要自備假指甲呢???>_<
真羨慕妳.......真是好手藝....^_^...侯犀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哈囉露露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啊
我之前專誠拿我的喜糖籃去台中,
向你請教怎麼收底部
然後還因此和我的國中同學重逢
...
多虧有你的幫忙
我的喜糖籃已經在6月初功成身退囉!
8/14我也要去湊熱鬧喔!

期待和你再見面的Yvon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23日

補充一下...
我最近才剛剛結完婚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需要一些相關資訊
像是新秘,宴客,投影片,蜜月..等等的資料
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唷!

剛成為高雄媳婦的Yvon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bhsin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30日

冰水水...
我也是高雄人...明年年初要結婚...
我也可以參加嗎?
已經寄私信給妳了喔....麻煩你收一下^^

小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8月12日

冰水水....
有一事相求 請收私信

謝謝囉

judy6612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