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新娘鞋...
請問各位水水的新娘鞋是什麼款式的?
是不是一定都要是前後及側面都包的包鞋,或是側面摟空的也沒關係呢??可不可以請水水們po幾張上來瞧瞧呢?
謝謝囉!
是不是一定都要是前後及側面都包的包鞋,或是側面摟空的也沒關係呢??可不可以請水水們po幾張上來瞧瞧呢?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本來也是找前包後不包的款式,但是婆婆說一定要包鞋,他本來還說要紅色的呢!但是我沒找到紅色的,只好找香檳色囉!我蠻喜歡這雙鞋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