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當日是否可以不穿白紗?留到補宴穿呢?
請問各位水水
我有一個學姐結婚當日和宴客不同一天
是不是結婚迎娶當日一定要穿白紗
那麼補宴客還可以穿嗎?這樣會不會犯了白紗不穿兩次的大忌?
或是可以結婚迎娶當日穿禮服,白紗留到補宴當日穿
因為迎娶當日沒人來大家也看不見,
她好煩惱∼∼∼
可以提供我們一些建議嗎
謝謝囉
我有一個學姐結婚當日和宴客不同一天
是不是結婚迎娶當日一定要穿白紗
那麼補宴客還可以穿嗎?這樣會不會犯了白紗不穿兩次的大忌?
或是可以結婚迎娶當日穿禮服,白紗留到補宴當日穿
因為迎娶當日沒人來大家也看不見,
她好煩惱∼∼∼
可以提供我們一些建議嗎
謝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