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今天剛剛收到的Q版喜帖~<br> 材質是霧膜加局部上光的,質感還不錯<br> 覺得還蠻可愛的,謝卡等週末就可以去拿了<br> 在此與各位水水共享∼<br> q^.^p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07/07/forum_user_exchange_498521.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498521.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