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辦了..回來一問..妳會想去亞歷山大運動嗎??∼
最後關頭踩了煞車
現在還是很想辦..
我想我還是回來這裡先問問大家好了..
話說...
我跟老公二個人昨天在華納看完電影..
昨天便到亞歷山大看場地..
當下覺得都很不錯..
差一點就在亞歷山大旗鑑店辦會員了..
方案是 一個正卡 一個副卡
猶豫要辦一年還是三年的..
嘿嘿.
因為我們以前並沒有去健身房的習慣..
平時也沒有固定在運動
呵呵 這樣不良前科是很怕一曝十寒低..
也就是卡晾在那裡根本沒去
或想我朋友都只去那邊洗澡..
這裡有沒有水水已經是會員的呢
運動起來經驗如何啊??
應該說
有沒有真的很勤勞一直都固定有去的人啊∼?
我不知道要從家裡出發..
到那邊..會不會懶病發作
我家離那邊保守估計...大概半小時車程吧
平時上班 回家後又可能小累累..
你們怎麼安排這樣的運動的時段呢//??
假日人又滿多的
如果假日初去郊遊也不會去...
平時有在運動的的水水
如果是妳會想去亞歷山大運動嗎??∼
老人家要是知道說
要花好幾萬去運動 一定會說花轟啦
運動還要花錢
可是感覺不同了咩
因為妳花錢 所以有去那邊的強制力
很多人一起運動也比較有動力
室內也不會曬黑
很多不同雕塑的運動器材
可以自由變化雕塑身體各個部位.
呵呵 以上是我想到的誘因啦..
希望有人來給我評估看看囉
想暈統的寶尼
現在還是很想辦..
我想我還是回來這裡先問問大家好了..
話說...
我跟老公二個人昨天在華納看完電影..
昨天便到亞歷山大看場地..
當下覺得都很不錯..
差一點就在亞歷山大旗鑑店辦會員了..
方案是 一個正卡 一個副卡
猶豫要辦一年還是三年的..
嘿嘿.
因為我們以前並沒有去健身房的習慣..
平時也沒有固定在運動
呵呵 這樣不良前科是很怕一曝十寒低..
也就是卡晾在那裡根本沒去
或想我朋友都只去那邊洗澡..
這裡有沒有水水已經是會員的呢
運動起來經驗如何啊??
應該說
有沒有真的很勤勞一直都固定有去的人啊∼?
我不知道要從家裡出發..
到那邊..會不會懶病發作
我家離那邊保守估計...大概半小時車程吧
平時上班 回家後又可能小累累..
你們怎麼安排這樣的運動的時段呢//??
假日人又滿多的
如果假日初去郊遊也不會去...
平時有在運動的的水水
如果是妳會想去亞歷山大運動嗎??∼
老人家要是知道說
要花好幾萬去運動 一定會說花轟啦
運動還要花錢
可是感覺不同了咩
因為妳花錢 所以有去那邊的強制力
很多人一起運動也比較有動力
室內也不會曬黑
很多不同雕塑的運動器材
可以自由變化雕塑身體各個部位.
呵呵 以上是我想到的誘因啦..
希望有人來給我評估看看囉
想暈統的寶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