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要謝卡的水水們,謝卡已經在5/24寄出<br> 有收到謝卡請留言<br> 如未收到請再寄私信給我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1/2004/05/26/forum_user_exchange_473917.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473917.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