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收到了嗎?



Lv1 SPS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2004-05-26
要謝卡的水水們,謝卡已經在5/24寄出
有收到謝卡請留言
如未收到請再寄私信給我
forum_user_exchange_47391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妳好:
  我收到妳謝卡粉美,我會好好收藏
  祝妳幸福美滿
  不知妳有無習慣收集謝卡呢,我可寄給妳: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好高興喔
我昨天收到了喔很美很帥
真是天生一對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EE^_^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dear 水水.....我也收到囉.......
謝謝細心的水水喔.......^0^

LEE^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TO美美的水水:
我昨天也收到妳的謝卡囉...真的粉漂亮唷...謝謝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ANSQ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6日

水水你好啊
我今天已經收到你美美的謝卡啊
我會好好收藏的喔
謝謝你們了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