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做的素雅喜糖籃,希望她喜歡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2004-05-10
這是利用時間幫朋友做的素雅喜糖籃
有別以往的華麗
希望她能喜歡^^*~~

緊張的睡不好的海藍妹
forum_user_exchange_46550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海蘭妹~~~~~
你缺朋友嗎??呵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請問海藍妹,我是那個幸運兒嗎?ching6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厚....
可惜我結婚啦,
不然我也要當你的朋友~~^^

人家就是不會做喜糖籃,
所以當時是跟人家借的啦~~^^

你的喜糖籃真的很素雅,很有氣質咧~~
(這樣形容它,會不會很好笑啊,氣質好像是說人耶~~~)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海藍妹 喜糖籃素的粉美唷
你對朋友真好耶 希望我也有這樣滴朋友
到時候我要做來婚禮用的時候再請教你囉

sylvia *^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海藍妹
你的手真巧...
你的朋友還真幸運...

我是請你教我做喜糖花束的justina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你5/19要結婚囉~~~
祝你一切順利.夫妻二人恩恩愛愛

just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錯了...不是5/19...是5/15~~~~^^

jus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TO Linlin
我當然不缺朋友囉!!
VW上的水水都是朋友嘛^^*

TO 橘子
好在你結婚了
不然你做出來的喜糖籃
大概會是全天下最美的
大家都要躲起來了

TO sylvia
當然沒問題
對了
可以跟你要謝卡嗎
你拍的超美的

TO justina
其實是VW上的水水要跟我借
但剛好跟我撞期5/16
又剛好跟我住的近
所以幫她做一個
也祝她(ching66)幸福美滿呢^^*~~

海藍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海藍妹:

真是很感謝妳如此的大方及客氣,我粉喜歡這個喜糖

盤呢!感激不盡喔!也祝妳幸福美滿婚禮一切順利!

ching66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lma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Dear 海藍妹:

覺得你的喜糖籃好美喔, 我最近一直再看喜糖籃,可惜自己的手太拙了,不然我真的好想自己做喔......
好幾次上拍賣網站都差點下標,可是又覺得用兩次而已,好像有點浪費.現在看到你做的籃子真的好素雅喔! 幸好當初沒衝動下標, ㄏㄏㄏ
想請問你厚....
我6/6訂婚, 7/3結婚, 兩天都有送客儀式,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借or 出租呢?
感恩~~~

手拙又想不同凡響的Elm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