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說 來看我的婚紗吧。。 新婚情報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2004-05-10
hello 大家久等了

終於換我說 這一句話了
因為要下星期才能拿到vcd
卻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就先用數位相機拍我的相本給大家先看看
又一點色差 加上我手有一點晃動
不然peter幫我拍得不錯 不想砸了他的招牌說

1.是我第一個造型 小公主 再julia baby拍外景
當時有一點不自然 因為跟peter˙阿智還混得不夠熟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1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2.這是我補拍時的白紗造型

溫媽特別幫我帶上假瀏海
這個搞笑的表情是我要求peter幫我拍的
因為這是我獨家招牌表情
像不像日本不二家的牛奶妹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3.這是我30吋放大
非常制式的表情跟動作
不過這個造型似乎最受媽媽喜愛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she

文章4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哈哈哈

小米第一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4.再看一張吧 我的'毒'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 老媽說 挺像老外 奧黛莉赫本的

奇怪 我又不是混血兒幹嘛像老外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5.
自己做的小熊 特別帶去拍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1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哇~好漂亮喔!!!
無論是化妝、造型、表情動作...都很"迷人"呢~
兩個人看起來好幸福好登對喔 ^O^
Meg最喜歡的合照是那一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6.
這是為了配合我的復古頭 特別堅持要去紅毛城出外景
才不管peter的不屑
效果還不錯
後來紅毛城就修館了
最近可能看不到這個外景了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7.再給大家看一張紅毛城吧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2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haha
我們peter班的姊妹最捧場
一po上來就幫我增加人氣
是都不用上班嗎

小米....小米.....
第一名給你搶先囉 網路上可以跑第一
但日常生活要慢慢來喔

angela
謝謝你讚美 我會害羞啦
我想一下最愛的合照....
等一下po給你看

M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8.這一張雖不是合照 但是我非常喜歡
非常自然
但是 是一組對照 peter就是用這一種拍攝手法
拐我加挑好多照片說
forum_user_exchange_4654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