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關於橘子發送的喜帖的回郵~~
各位親愛的水水,
我收到部分各位來要喜帖的水水...
很開心你們付郵票給我,
不過,大概是我沒說清楚,
有人真的只有寄郵票給我耶....*_*
因為有的是用公司信封寄給我,是要我回到公司就好了嗎??
有的有地址沒有名字.....
我要寄去哪裡????????????????????
裡面一張只也沒有,只有一張郵票~~~
因為有的水水還沒附上VW帳號....
天啊~~我想我應該猜不出要寄給誰吧...哈哈~~
所以啦,如果你還沒寄信給我的,
請記得寫上地址&姓名&VW帳號~~
已經寄來的,
如果你想想那個沒寫的是你的話,
請補寄信給我喔,
我回信給你們的時候都又附上我的私人信箱地址,
寄到那裡跟我確認唷~~
謝謝啦!!!
我收到部分各位來要喜帖的水水...
很開心你們付郵票給我,
不過,大概是我沒說清楚,
有人真的只有寄郵票給我耶....*_*
因為有的是用公司信封寄給我,是要我回到公司就好了嗎??
有的有地址沒有名字.....
我要寄去哪裡????????????????????
裡面一張只也沒有,只有一張郵票~~~
因為有的水水還沒附上VW帳號....
天啊~~我想我應該猜不出要寄給誰吧...哈哈~~
所以啦,如果你還沒寄信給我的,
請記得寫上地址&姓名&VW帳號~~
已經寄來的,
如果你想想那個沒寫的是你的話,
請補寄信給我喔,
我回信給你們的時候都又附上我的私人信箱地址,
寄到那裡跟我確認唷~~
謝謝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