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妹不可以當伴娘嗎?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2004-04-22
我有問題唷!
為什麼我聽說親妹妹不可以當伴娘嗎?
真的還是假的丫。因為我們家只有兩ㄍ女生咧!
我也答應給偶妹當伴娘了咧!
表妹咧?表妹可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沒聽過這種說法耶~
很多水水的伴娘都是請自己的姊妹擔任啊(如果有的話),
我同事結婚時的伴娘就是她妹妹呀...
素不素水水妳妹妹已婚啊?
如果妹妹已婚就不能當伴娘囉!
但還是可以當伴嫁啦~

話說回來...
如果妳妹妹未婚,
雙方父母又都同意她來當妳的伴娘的話,
就不用在意妳所"聽說"的囉~

總之~~
以雙方長輩的意見為主就對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為何不行???

我大姐結婚
他四個妹妹都當伴娘
婚姻幸福美滿無比
除非他的生肖鼠虎
才會有禁忌
不過你們新人不介意就好啦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偶妹小偶三歲丫..今年19..未婚.....屬牛的咧!


這樣應該可以當吧?


"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的妹妹也是我的伴娘阿
而且那天大家都稱讚我妹妹
很漂亮喔....
不用擔心啦

cathy
forum_user_exchange_45606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的親妹妹也是我的婚禮伴娘喔,
不然, 我和妹妹都會覺得: 多遺憾啊~~~~~~
forum_user_exchange_4560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當然可以啊!我結婚時我姊當我伴娘,我姊結婚時換我當她伴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當過我表姐的伴娘,

我結婚時找我妹當伴娘,現在也很幸福阿....

我大嫂上個月結婚時也是找她妹當伴娘,也是好的很,

我三姑當年結婚時,
我屬虎的五姑姑當伴娘,
結果結婚當天因為不知禮俗也進了新房,
還坐在新床上,
可是我三姑和姑丈至今20年也好的很阿,
而且還生了兩個男生喔,
我三姑婆家的人都非常疼我三姑姑,
在20年前那個年代,
這種婆家所有人都疼媳婦的很少見耶,
所以找屬虎的妹妹當伴娘真是讚阿!

不知不可請妹妹當伴娘的原因為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兩位姊姊結婚,我都是做伴娘喔~
現在換我結婚,一位幫我收禮金,一位幫我做總招待。

ㄟ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我知道有的習俗是不能讓親姐姐當伴娘啦..
因為啊...
我原本要找姐姐當伴娘阿(我家就我們2個女生)
可是長輩說不行..
所以啊.
我就把我的表妹抓來當伴娘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pupp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

應該可以唷..我老姐結婚時也是我當伴娘呀..
畢竟在一起生活很多事粉好準備也好溝通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