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題唷!<br> 為什麼我聽說親妹妹不可以當伴娘嗎?<br> 真的還是假的丫。因為我們家只有兩ㄍ女生咧!<br> 我也答應給偶妹當伴娘了咧!<br> 表妹咧?表妹可以嗎?
親妹妹不可以當伴娘嗎?分享 Lv1 love718312002文章744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4月22日2004-04-22我有問題唷! 為什麼我聽說親妹妹不可以當伴娘嗎? 真的還是假的丫。因為我們家只有兩ㄍ女生咧! 我也答應給偶妹當伴娘了咧! 表妹咧?表妹可以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