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我的照片哩~~



Lv1 貞貞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2001-10-17
昨天去了婚紗公司拿了相本及放大..
發現用娘家本掃瞄都很難掃的清楚說..
這是我第一家拍的照哩...嗯...只有挑到20張...
等星期六拿到第二家的照片再掃上來給大家看喔..^^
forum_user_exchange_4490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貞貞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合照一張...^^forum_user_exchange_449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第一張好像李婷宜喔~~~
眼睛超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可是我覺得有點像孫淑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貞貞的眼睛真的很大, 第一張我覺得看起來像關芝琳哩! 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臭臭貞貞∼

還說自己拍的不好看∼妳所謂的失敗作品都美美滴囉∼更何況第二家的成功作品∼一定更美哩∼好期待ㄋㄟ∼唉唷∼真是討厭∼被泥騙囉!

真的很像李婷宜ㄟ!美女唷!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g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貞貞
很美嘛!真令我這小眼睛的羡慕說
大眼美女,真的有像李婷宜喲!!!!
現在我更期待你的成功作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貞貞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呵呵....眼睛大就算了...還突突的咧
因為我近視1300度...粉可憐的說...
拍照時快把攝影師弄轟了...一直告訴我眼睛不要瞪大..放輕松
阿我明明就放的很輕松了咩...

像孫淑媚嗎?那還好...還有人說我像加菲喵咧....呵

臭臭 minx~
我拍了170~180張哩..挑的出來的沒幾張說
很多張我都不敢放上來..怕被笑哩..
我的相本超薄的...很好笑說..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貞貞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這是我姐姐..有沒有人覺得我們有像的...喊右..呵forum_user_exchange_4492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貞貞, 你這篇經驗談的主題竟然變成"騙我!!!!", 真好玩.....
看照片不覺得你們姐妹像,不過你們這對姐妹好年輕,好漂亮,都是清秀小佳人哩! 很期待看到你們的姐妹照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10月17日

貞 貞
大眼美女ㄡ~~~嗯! 比我想像還美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