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水水參加洋洋的團<br> 3/11出發搭紐西蘭航空<br> 還有吃住、行程及導遊不知帶的好不好<br><br> 請大家分享心得及經驗<br> 謝謝!<br><br> 準備中的黃金鼠
有人參加洋洋的紐西蘭冰河峽灣農莊九日遊嗎?分享 Lv1 黃金鼠文章356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2004-02-20不知有沒有水水參加洋洋的團 3/11出發搭紐西蘭航空 還有吃住、行程及導遊不知帶的好不好 請大家分享心得及經驗 謝謝! 準備中的黃金鼠 下載 相簿-我們的婚紗照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