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聚...94/02/22
各位水水新年快樂..
畢業一個月了..
今天來履行在年後舉辦一場高雄網聚的承諾
日期訂於94/02/22晚上
地點在議(請水水給個建議吧)
請願意參與的水水於94/1/31前在版上回應一下吧!
小龜會在那天把婚紗照和訂.結.歸的紀錄照帶去傷害大家的眼睛 ^^
在此謝謝各位的參與...
隨留言附上小龜的婚紗照
其中有一些是未入選的照片
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哦!!
請各位水水批評指教謝謝
小龜
畢業一個月了..
今天來履行在年後舉辦一場高雄網聚的承諾
日期訂於94/02/22晚上
地點在議(請水水給個建議吧)
請願意參與的水水於94/1/31前在版上回應一下吧!
小龜會在那天把婚紗照和訂.結.歸的紀錄照帶去傷害大家的眼睛 ^^
在此謝謝各位的參與...
隨留言附上小龜的婚紗照
其中有一些是未入選的照片
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哦!!
請各位水水批評指教謝謝
小龜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