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聚...94/02/22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2004-01-13
各位水水新年快樂..
畢業一個月了..
今天來履行在年後舉辦一場高雄網聚的承諾
日期訂於94/02/22晚上
地點在議(請水水給個建議吧)
請願意參與的水水於94/1/31前在版上回應一下吧!
小龜會在那天把婚紗照和訂.結.歸的紀錄照帶去傷害大家的眼睛 ^^
在此謝謝各位的參與...

隨留言附上小龜的婚紗照
其中有一些是未入選的照片
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哦!!
請各位水水批評指教謝謝


小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我咧...這天我要在高雄補請說...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對不起....我算錯日期了..
是02/21星期六...
對不起各位..原諒我的豬頭吧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我是第一名
好美喔~~
呆會再補充
小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啊~~嗚嗚~~
我的打字真的須要再加強
2/21剛好是我農曆的生日耶
報名兩位~~
期盼那天早日到來

真正豬頭的小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哈哈哈!Wendy生日也在3天後咧......
結婚將滿一年的我也要湊一腳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小龜的照片好美喲
那天看相本
我排在小燕子後面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nlu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3日

嘿...嘿...嘿...

小龜 咩咩來報到了喔

別把咩咩忘了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哇哩咧
那天訴偶結婚說
人家也想去網聚拉

那......逃婚去參加 ㄏ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5日

我先來簽名~~
先算我一份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