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ko二款謝卡大放送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2003-12-02
Maruko因為結婚時有加洗這二組謝卡,
結果還有剩下一些沒有發完,
本來老公叫我收在抽屜裡就好,
但是我實在不忍心看這些照片擺著發霉
所以開放'20個'名額給想要收藏的水水們

因為不希望水水收到之後拿去當鏢靶
所以希望拿到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幫Maruko收藏起來喔

想要的人請寄回郵信封給我
住址的話請寫私人信件給我,
我再跟你們說吧!!!^_____^

留言的人請自己排順位喔.....
第二十名以後請別寄信給我了,
免得浪費你們的私人信件

右邊的照片是第一張

瞞著老公偷偷送謝卡的Maruko
forum_user_exchange_38774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這是第二張^^ forum_user_exchange_3877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ltio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要索取謝卡啦~馬上寄私人信件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我.....我不要登記啦~~
因為我已經拿到手囉...呵呵~~
真的很讚喔!!


來亂的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ydin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也要...我也要..
當初看了你的照片...
好喜歡你的照片喔...
很可愛...很自然喔...

寄私人信件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明潔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也要啦!
這麼美美的謝卡怎能放過呢!
馬上寄私信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橘子你實在是喔,已經拿到了就不要給我囂張啦
小心被圍毆........^Q^
不過還是謝謝你來給我捧場啦
Maruko會學著喜歡吃橘子的

有幾個寫私人信給我直接給我住址的水水們
很抱歉我需要你們先寄回郵信封給我
因為最近我很忙,實在沒有時間整理住址然後去買郵票郵寄

謝謝大家收留我的謝卡喔

繼續努力回信的Maruk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nic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Dear Maruko,
謝謝妳囉!我也要一張啦! (而且會好好供著
不會拿去當箭耙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知米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我也要來卡位
水水我也要一份妳的謝卡珍藏喔~
寄私人信件給妳啦~
先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Maruko水水:
我寄私人信件請收下

^^新竹小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日

我也要..我也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