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曾經在8月拍婚紗的水水與帥帥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15日

2003-07-15
因為一些原因,延至8/1外拍,棚內已經拍好了,
但近來天氣炎熱,真的開始擔心8/1當天的天氣,
怕會晒傷也怕老公中暑...
請問曾經在8月拍照的妳有什麼因應之道嗎?

我的外拍地點是陽明山與三芝的海邊,
有聽朋友說過陽明山拍起來的效果普普,那麼,
我是不是選海邊就好呢?
當然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們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我會自備:小電風扇、防曬乳液、冰桶,除了這些還需準備什麼,才會更妥當?

對了,因我是9/20宴客,所以8/1拍照是勢在必行了!
^_^感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16日

陽明山效果我看過很好的
也看過很差的

應該是看攝影師功力吧!

提醒你造型很重要~ 我是覺得比攝影的成敗還大
上個月結婚的姊妹
去JULIA找第二把交椅的攝影師
拍了1天外景只選了10張
結果也來不及重拍

我覺得是造型失敗緣故
所以怎麼拍 都不好看
新娘本人是大家公認的美女說~

有感而發

小BAB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16日

Dear水水
我是去年八月九月左右拍的,
太陽真的很大..熱是一定的,只是
要記得眼睛要睜開哦,無論如何都要
設法讓自己的眼睛能不要瞇起來,還
有,若要到海邊拍時,我覺得要注意
別讓太陽下山了才去,去年要拍時,
到那剛好有夕陽,咚,不到五秒,攝
影師才剛好對好焦夕陽就跑掉了=.=,
我和老公當場潦去,老公說攝影師太大
意了.....
以上僅供參考^^

大眼變瞇瞇眼的葉綠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16日

Hi 真巧! 我也是是9月20日結緍! 但我拖到8月25日才要拍照,沒辦法,因為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自己可以再瘦一點!!!祝拍照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7月16日

我們去年8/3拍
雖然會很熱
但也要記得好好享受拍照過程
專屬於新娘子的嬌寵

對啦 記得帶吸管~喝水才方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