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領餅卡!!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8日

2013-08-28

因為喜帖是用婚紗公司送的喜帖範本,

所以我就決定領餅卡一定要自己設計!!

原始印刷稿如下:

 

底色是使用TIFFANY綠,

又加上我跟老公都是屬狗,

所以就把我家的臘腸狗還有他的好朋友紅貴賓一起抓來拍照,
狗狗真的是有夠難拍的,怎麼喬都沒法度一起看鏡頭,

好不容易挑到一張她倆有一起看同一個方向的照片!!
印刷是請老公找廠商印刷的,所以價格其實我也不怎麼知道!
紙的紋路是挑菱格紋,本來我很想要像明信片那種亮亮上光質感,

但應該是價格比較貴,所以廠商幫我印比較便宜的紙質,

實際印刷出來就沒這麼亮!

 

另外再附上這幾天當加工女工的信封貼紙,



是用封蠟的臘融化後再用專屬印章蓋上去,

原本老公一直嫌麻煩不讓我弄,

但弄完質感整個大加分!!
連老公同事都讚不絕口,

我老公整個就很得意!!

(這時候我心裡想說,當初是誰一直說麻煩的!!) 

總之,封蠟其實很簡單,

連我這手工藝不佳的人都可以弄成這樣!!

我相信板上的各位新娘們一定沒有問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9日

好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8月29日

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