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宴客的新人~大家集氣吧!! (討拍文)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0日

2013-07-10

心情好鬱卒喔,颱風怎麼挑這個時候來阿~~~

 

不然也像平常上班一樣~~怎麼偏偏挑著假日來湊熱鬧>"<

 

周六在北部宴客,現在南部的親戚紛紛打電話來問我狀況...可是現在雖然無風無雨天氣也OK

 

但是我無法預測周六的天氣阿!!! 餐廳的桌數也都訂了,如果沒到又是兩桌...嗚嗚....

 

而且好多朋友都說如果颱風天可能就不來了..........心情好差阿....

 

請大家集氣~~~我沒有發喜帖給颱風阿~~~~叫他快走開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0日

我是7/13拍婚紗,一起集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我也幫你集氣! 集氣!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加油~~

如果是當事人的話~真的會超難過的

不過要樂觀、想開一點

想想....因為這一次的颱風

說不定可以看的出來

誰真的願意跟你患難與共呢!!(開玩笑之意...冒犯請不要生氣!!)

 

我也是要參加7/13的婚宴

我還是一樣會去參加喔~

不會因為風雨而懼怕的!!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我也是7/13宴客

有考慮過改期嗎??

煩惱中~~

 

 

一起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從目前天氣狀況看起來

7/13 如果是晚宴...也許還好

如果是午宴...建議視情況考慮是否延期

畢竟風雨如果大...親友們到場也是危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我也是7/13拍婚紗~集氣~~~fight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我不是7/13...但是是7/15拍照...一整個也很苦惱...Orz

 

一起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11日

往好處想,還好是辦在餐廳

 

不然那麼臨時一定更難找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