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宴客的新人~大家集氣吧!! (討拍文)
心情好鬱卒喔,颱風怎麼挑這個時候來阿~~~
不然也像平常上班一樣~~怎麼偏偏挑著假日來湊熱鬧>"<
周六在北部宴客,現在南部的親戚紛紛打電話來問我狀況...可是現在雖然無風無雨天氣也OK
但是我無法預測周六的天氣阿!!! 餐廳的桌數也都訂了,如果沒到又是兩桌...嗚嗚....
而且好多朋友都說如果颱風天可能就不來了..........心情好差阿....
請大家集氣~~~我沒有發喜帖給颱風阿~~~~叫他快走開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