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爸說男方也要拿喜餅~~~頭大@@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2013-05-25

帥爸說男方這邊的親友宴客當天都要送喜餅~~

 

帥爸最近私下希望我們省一點~但是這樣又要多一"大"份開銷ㄚ~~@@~~矛盾..........

 

有水水也是有相同狀況嗎?

 

而且帥家是自己的公司~~要來的客戶很多耶~~>"<

 

打算訂經濟又實惠的~

 

請大家推薦我平價一點~~然後包裝又不會太醜的~嘻嘻

 

我剛剛看了一些~依莎貝兒/禮訪/白木屋/金格/一之鄉

 

都超出預算了~~我想訂500左右的~~哈~~有這樣價位的嗎?

 

loveooxx 在 2013年5月25日 補充:

chilanyun309 

水水你好阿~~我都是上網看訂價的~~都要800以上

 

~~請問幸福小築~大小跟一般喜餅一樣嗎?~會不會比較小盒

 

金格網站有點怪怪的~~等好久都當當的~網頁跑不出來~~

 

不過很謝謝你推薦~~~價格也在預算內~~我跟帥來討論一下^0^

 

Lucia1984

水水你好阿~不好意思~我沒說清楚~~因為我家帥的家庭模式比較不一樣~~

就是帥爸說了我們小倆口要去執行~帥爸不管我們訂哪家的~總之要讓他當天可以送給他的親友和客戶

所以不是簡單的回禮幾盒就可以了~~

會煩惱價錢是因為~帥爸有準備結婚基金給我們~

現在結婚基金已經不夠用了~沒想到還有這筆開銷~~所以在煩惱中........^^

loveooxx 在 2013年5月26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建議~~剛剛請帥這統計一下人數~~這樣比較好詢價~~也會打算去一下喜餅街~比較現場看商品

 

wing7038水水你好阿

天阿~~看到你說入贅嚇到了~~剛剛貼給帥看了~~等等看他有甚麼反應~"~

如果他們家無所謂也只好送了~~

我想帥爸想送餅應該真的是想"場面好看"~畢竟結婚宴客9成幾乎都是他們的客戶~

 

有一個疑問喔~~

因為水媽這樣跟說的~~歸寧水媽說請帥吃飯就可以了~帥的家人都不用來~~~

那你們怎麼會安排送男方親戚喜餅?~~
loveooxx 在 2013年5月28日 補充:

帥聽到男生親友拿喜餅是入贅~~馬上下道說不要發了.....~"~

 

不過還是請帥去跟帥爸確認一下~~再做最後決定

 

因為帥跟帥爸都是非常猶豫不決的個性~~就我一個人在急著跳腳....

 

謝謝貓~解釋的這麼詳細~~

 

謝謝樓下幾位水水分享~~有需要我再私訊給妮們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你問價格怎麼那麼高@@?

我記得折扣後大概都3XX-4XX

像我訂金格的幸福小築系列也只要405元/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從來沒聽過男方親友也要拿餅的ㄟ, 頂多就是女方回幾盒餅給男方而已, 然後男方回餅給部分親友而已.....

話說回來帥家說男方也要拿喜餅, 那也是帥家自己出錢阿, 跟水水有什麼關係阿,

要什麼款式和價錢男方自己決定不是嗎? 水水有什麼好煩惱的@_@

 

訂婚 2013.04.21  林口福容大飯店

結婚 2013.11.09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婚紗 中山北路蘿亞

喜餅 拉法頌 天工之愛 + 懷石

大餅 嘉義 紅喜

新祕 汝X + 芹 Mxxxxx

婚攝 小朱爸

婚禮佈置 囍堂

蜜月 德國+瑞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如果你單參考網路價錢是不準的喔~

通常如果盒數有到百盒幾乎都快半價了

建議水水實際去走訪問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御蒼屋也才400多,走日系風,禮坊也有便宜的,大大一盒,不失大方,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網路上的定價都是不準啦!

 

實際去喜餅店詢問,還可以跟他們拿試吃包...

 

實際的售價,大約就是定價46折以下呢....大概一盒差不多380-400左右呢

 

建議你直接去喜餅街一間間詢問

 

市面上常流通的喜餅大約有十幾間....

 

一趟問下來,你一定可以帶很多試吃品回去給父母親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5日

官網的報價真的不準啦,直接到門市,

依照你的盒數,會有不同的優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基本上~一般50盒起就開始會有約8折的折扣了!!!!

 

過百盒後其實大部分的餅都是300~500間!!!!

貓當初訂皇樓的囍市近樓原牌價700~800多,過百以後就剩399了!!!!

而且不管是門市還是專辦十二禮的代訂行還會有很多贈品~

(不過代訂行的一般比較多贈品,有很多是滿額後六禮跟十二禮都能順便送給你)

所以水水不用太緊張!

 

但話說~~~

貓有聽過~男生拿盒餅的話是入贅耶!?

所以帥爸是想嫁兒子就是了 XDDDDDDDDDDD(來亂的~超大誤)

 

另外~萬一覺得壓力還是太大的話~

可以考慮男方部分就給中式大餅!!!

一個大約120~180$之間而已~

但是缺點是~大小會差很大~而且中式大餅的保存期限一般是7天,另外記得要算準盒數!因為追加很難~至少要十天前追加~

(追加限制~連中西合併的餅也是如此辦理)

 

另外分享一下~

貓歸寧時~連男方親友都有給餅!!!

不是男方開口的!卻是貓爸要求的~

原因貓想應該跟帥爸差不多:這樣場面比較好看!!!!!!

(而且貓爸還要求要統一款式...)

這種理由是還蠻令人OOXX的啦!尤其是這餅錢還是我們自己出的狀況下!

不過獸老爺還真二話不說就點頭了~

所以他這個聽話的女婿~在貓家是挺受歡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我自己是結訂一起&全部費用兩人負擔,

然後男方那裡也全部發餅,除了他同學跟死黨沒送.

(我有說他要送我也沒意見)

有邀請的男方街坊也送整盒的囍餅

這些街坊是我婆婆生前的朋友,我先生是想給他媽媽做個面子.

算是謝謝街坊對我婆婆曾經有的照顧.

我媽也是有在嘀嘀咕咕說那有男方也在發餅,

可是我們以前也是都有收到我先生堂兄弟送的囍餅,

所以我也是尊重我先生的意願,他要送沒問題,那請給我數量我就訂.

還是建議跟妳先生商量看看吧,如果只是送要好親友那就選整盒的,

如果是送要很多那看是不是一盒大餅意思一下.

如果金額不是那麼高,不妨不要在這種事上鬧的不愉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我訂依x貝爾卡蜜兒西式200盒x每盒380元+贈16盒,滿7萬的贈品若全換喜餅還可以在贈10盒,平均價336.28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6日

水水

我是訂購大黑松小倆口的

因為有分大餅和沒有大餅的禮盒

玫瑰之星 399元/1盒 (一層大餅,兩層西式)

雅朵 399元/1盒 (三層西式)

我目前也只是各下訂50盒耶!

雅朵方面還可以買15盒送一盒(應該可以省更多)

玫瑰之星有多送兩個小玫瑰之星包包(可以送伴娘,得意中)

http://www.9420.com.tw/salico/te/cake_5.html

所以水水,你可以考慮看看喔!

如果需要分店資訊可以在私訊給我,可以介紹我的門市專員喔!!

聽說現在大黑松小倆口如果有中國信託卡,好像刷1萬可以送100元的全家禮券

如有需要幫忙在私訊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