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分類
  • 未分類

等不到青樺到高雄...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8日

2003-05-18
各位水水...我是小龜
最近因為挑婚紗店的問題
受到很多水水的指導與建議
原本想等青樺到高雄開店的...
但..昨天我去了珍妮蘇後..
結果...就衝動的付訂了..不過感覺蠻不錯的
(經理很有誠意.....)
謝謝莉莉的介紹.和各位水水的建議
(英文不確定所以用中文名字表示請見諒)
謝謝!!

以下是我的包套內容請各位水水指教嘍
18" 30組 直式寬頻
12" 30組 娘家本
六種造型(二組外拍)
外借禮服開放二樓全區
拍照禮服四樓..若不滿意可告知經理處理
放大:30"或40".24"(原本雕花框)及10"*2 共四張
謝卡:200~300p (二~三種版..三合一書卡)
喜帖:年曆版100~120p (二種版)
珍藏卡6張(6or12..我們要求六張的)
美工本皮箱
簽各綢或冊
掌中本*1
底本盒
CD
可側拍(以不防礙攝影師為原則)
造型所需的鮮花不加價
拍照若遇下雨天.可擇日拍外景(不加任何價)
含訂.結.回..三個粧
審閱期七日.如不考慮消費無條件退還訂金
新人若不滿意可免費重拍或全額退費
相片依客人的挑片方式
相片要校稿後才壓本(可提供文字)
自己的造型師輔助設計造型
無事先告知加價部份可拒付
空出一整個版面放我們提供的照片...
另計費:
相片加挑
造型師9:00之前鍾點費
安瓶
其他就每家公司都有的禮俗用品

醬還有什麼要加的嗎???
請快點告訴我吧..謝謝

第一次太趕了..有些事情去談了二次..
還被男友說我問題太多
說..賺我的錢真難..等..
害我好難過哦..我醬努力做功課
還不是希望能在最省錢的狀況下
做到最完美的東西嘛! ><

小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r8597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8日

想請問妳的包套多少錢呢?我也是珍琳蘇拍的現在等校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8日

TO SR8597水水
我的包套價格是NT$43800.-
想請問你在珍琳蘇消費到目前為止
你覺得滿意嗎?
對於珍琳蘇的包套
是否可以見議我要注意些什麼呢?
謝謝
小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r8597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8日

我已寫私人信件給妳了,去收信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小龜......恭喜你喔....何時要拍呀???男生都不懂女生的心情啦....所以堅持你自己想要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to sr8597
我有回信嘍..麻煩去收信嘍

TO 亭..
謝謝妳
因為九月太多新人搶著拍嘍
拍會影響到品質所以打算七月初就拍嘍
希望攝影師能化腐朽為神奇 ^^
唉..為什麼男生總是不能了解
婚紗對女生的重要性
要他來VW又不來...><

TO UTE
哈~~
我是聽說的啦..
目前不確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各位高雄的水水:
青樺的確打算在高雄開店,但是因為SARS的影響,所以原本預定的看點行程就Delay了,原本是聽他們說如果店面確定了之後,開店的日期就不遠了,所以請耐心等待吧!!^^

新竹青樺的水水Maruk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r8597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我沒收到哦,請問妳寄到那個mail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l0207

文章4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小龜阿.....

哇咧!!

妳安怎破功了啦!!
不是提醒妳不要衝動的嗎?

突然頭昏眼花呢!!!

不過相信是妳自己充份了解決定的
也相信妳一定可以拍出自己最喜歡的婚照!!

先恭喜妳!
祝一切順利


22(li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親愛的小龜:
很遺憾慢了一步幫助你,我的婚紗就是在珍琳蘇拍的,如果我告訴妳我的包套內容,肯定會.......
妳的價錢方面貴了一些,不過可從其他方面補足〈盡力而為〉。
不曉得你是挑哪一個攝影師?也許我可以介紹,我的相片拍的很讚,真的,相信我,我是一個很要求完美又龜毛的人。雖然我算是沒吃到虧,不過也是我用後母臉掙來的,且也很..不,應該可以說是非常清楚珍xx的面目,希望妳能儘快看到這封信,也希望我們有緣,等妳。
gra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5月19日

很希望妳能趕快與我聯絡,要不然妳會後悔,妳一定可以擁有更多別人不知道的福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