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票選一下晚禮~~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2013-05-19

還有晚禮服,請大家票選一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哈哈~好巧唷!!

剛好版水說的"滿喜歡"的白紗&晚禮服

也都是我覺得好適合版水的禮服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個人覺得第三套滿典雅的

顏色和樣式頗適合水水

第四套也頗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第一件跟第三件都很好看~我也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19日

選項一作為送客用還滿亮眼,而且很好看呢!

選項三的藍色非常柔美,很適合水水的膚色: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第一套很適合送客

真的很華麗亮眼

第三套很高雅

有一種淡淡的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0日

水水第三件好巧的和我送客是同一套

大家都瘋狂讚美這套很有氣質唷

而且這件非常的輕很好活動

我選晚禮服的要件就是輕+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4日

第三個顏色真的好美

而且很適合水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5月28日

都好漂亮捏~~

水水穿上都好看

我覺得第一套跟第三套水水可以好好考慮

因為都很適合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7月24日

第三件非常好看!

顏色無可挑剔~~~

美啦!而且水水穿上去很好看~{#emotions_dlg.emo1-18}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