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Logo分享
因為幫朋友做了幾個不同的Logo~
最後朋友只選一個
剩下的想說問問看有沒有人喜歡
我可以幫忙改名字日期 或是一些基本顏色 (英文名~ 電腦illustartor沒有中文)
然後就可以當你們的婚禮logo了 :D
(大變動的話水水還是自己做喔~)
(1)

上面這個感覺很像在海邊辦婚禮的感覺~ (不過有人說小鳥感覺太黑了~ XD)
(2)

簡簡單單~ 乾淨整齊
(3)

這個感覺適合給在海邊或是喜歡衝浪的新人組合~ 哈!
(4)

這個~ 有人說 新娘的造型看起來像是.... (自己猜 XDDD)
(5)

我覺得這個好像比較少人喜歡
一方面他是黑色的~ 亞洲人不喜歡
二方面他只有男生的姓
現在女權高漲阿 XDDD
(6)

這個是隨興畫的... XD
我用illustarator 也沒有多久
所以高手請不要來嘲笑我阿~
謝謝大家 :DDDD
小紫水水~
我是用 Adobe Illustrator 做出來的喔~
ilyangela 水水
快去你的信箱收信 :D
YING醬水水~
那你到底要3還是4阿~
XDDD
快去收信~ :D
(7)

很美式~ 但是也是乾淨又簡單
(8)

喔~ 這感覺就是要霓虹燈閃閃的感覺阿!!!!
樓上兩個都適合老公的英文姓第一個字是比較厚重的感覺得姓
EX 王
水水~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可以的話
接下來的水水就盡量選1種就好了嗎 :)
謝謝大家!
還有~ 記得我不能打中文喔~
中文的水水就抱歉了喔!
水水請記得附上老公的姓的英文喔!
asopasop 水水
你沒有附上Email 沒辦法寄給你喔! :D
chianghelen 水水
你沒有留任合資料我沒有辦法給你東西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