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 喜餅
有人喜餅訂 舊振南 嗎?
網路上爬文聽說價錢比較硬! 網路訂價800
不知道買多少有折扣? 一盒可以便宜到多少? 如果知道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感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喜餅訂 舊振南 嗎?
網路上爬文聽說價錢比較硬! 網路訂價800
不知道買多少有折扣? 一盒可以便宜到多少? 如果知道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下資訊嗎? 感謝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訂的是舊振南圓形的禮盒,當時搭配舊振南本身的周年慶活動和百貨公司的活動,價格有低於8折~~
趁現在很多百貨公司要開打周年慶,可以去問問^^
我當時是在百貨公司的櫃位訂的
他們是滿幾萬就打幾折這樣(詳情我要回家找資料XD)
駐點的阿姨當時是有多給我們一...點點的折扣啦
不過中式大餅的折扣本來就比較硬倒是真的~~
最近新光x越週年慶可以這時侯去訂~首二日還有多一百元的禮券,都可以現訂現扺再加上折數真的很划算,況且包裝又精美看的也賞心悅目。我原本想訂的,長輩們不愛只要那超傳統的餅店,但那包裝真的~真的~很low~
羡幕你可以訂自己喜歡的餅家~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