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笨 完全不懂也不會做喜帖跟mv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2012-05-24

 常常看到很多水水都會分享自己作的喜帖跟MV

都覺得大家好棒 好厲害喔

但是我都不會 天生對於藝術跟美工的東西都超沒有辦法的

腦袋瓜就是一個字....空   >.<

嗚嗚嗚!!但是總覺得拿到自己作的喜帖 那份喜悅感真的很不同耶~~

好想有屬於只有我們倆的喜帖喔!!!!!!!!!!!!!!!!

我怎麼會這麼的沒天份啦 >.<

duck73126 在 2012年5月26日 補充:

ㄏㄏ~~原來也有這麼多水水跟我一樣喔!!

從小的家政都是姐姐做的 工藝都是水爸跟老師做的

我真的不要搞破壞就很好了 水媽說的....

因為帥帥是美工出身的 所以帥說他可以做阿!!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發想 ^^

mv的部分 就叫我自己想一個主題

然後他同學可以幫我們做成動畫 ^^

哈哈哈~~所以我只要用頭腦想想就好!!

要畫圈圈嚕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專屬於自己的喜帖~

也不見得一定要自己從發想到製作到完成啊!!!

 

手做當然也很棒!!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手巧或有時間跟熱血啊!!

 

有自己的想法跟素材~

其他的交給專業的弄~

弄得漂漂亮亮的,

能呈現出更多你想要的效果

不也很好嗎???

 

啊啊啊~

感覺這篇也是說給貓自己聽的...(躲在角落畫圈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水水不要氣餒拉!!因為我也是阿~~嗚嗚!!><

每次看到別人分享都心動了兩秒鐘~

但想想自己實在是手慘阿~就連拍婚紗想來做個大囍的立體字

結果看到步驟就手軟拉~腦袋只浮現三個字"這是啥???"

真的要給那些超用心的水水們拍拍手~讚一下

不過水水也不用氣餒呀!!因為每個人的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呀^^

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5日

板水不要氣餒~

我也是屬於手殘的部份~一點美感都沒有 ~.~

樓上水水提到的喜字~~我也是有這種感覺耶

呵呵呵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咩~只要用心對待結婚這件事~就很好啦(自我安慰中~~~^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板水~別怕別怕~我也是手殘一族~至於我家帥更慘~完全沒有審美觀念!!

這是~就開始奴役身邊的朋友姊妹等~

哈哈~!~不是我壞要欺負他們~是在我開始""動工前才剛哪起美工刀!!""~

美工刀莫名其妙的割破自己手指超級深~~狂噴血~嚇壞他們~

(哈哈!!!這樣知道我有多手殘了吧 !)所以之後我就是出一張嘴的傢伙!!

所以水水不要擔心~跟我一起奴役身邊的朋友姊妹們!!

(我好壞!!)

沒有拉 ~其實不管是手作或現成 都是新娘滿滿的心意~就不要太擔心了!!

而且~向上面水水說的~~用心對待這場婚禮~就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