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了,心理覺得怪怪的>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2012-05-23

 

選禮服時禮服上的假鑽石就快要掉了

那時候 禮秘說你放心 我們會把她縫好的

到了 改好尺寸試穿禮服時 假鑽石整個就是掉了(如下圖圖片)

當下跟禮秘反應 她還是回答我你放心 我們會把她縫好的

可是到了拍婚紗照的當天 禮服還是下圖圖片這個狀況 (這照片就是當天外拍時拍的)

當下 攝影師跟造型師跟帥帥跟外拍朋友都說 看起來還好不會很明顯

(攝影師跟造型師是說不勉強 我們可以等禮秘來 請她處理

可是我擔心 等下去 時間會拖太晚)

所以我就這樣出去拍外拍了   可是 禮拜天要去挑照片了

現在整個就是很擔心 很怕 少了一顆假鑽石 感覺會很明顯

哀哀~~~~ 

然後 記得當初 談包套時  外拍當天 午餐婚紗公司會準備

可是當天卻是我們自己去全家 處理><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忘記了 還是怎麼樣)

雖然午餐錢少少的  但是感覺 就是不太對

為什麼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bebe062875 在 2012年5月23日 補充:

水水們 我該怎麼辦??

給我點意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不明顯,照片出來真的介意修片再修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雖然不明顯,

但是公司很明顯有疏失,

跟公司反應你心中的疑慮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拍照已經拍完了, 如果真的很明顯很在意, 就用強大的ps軟體處理就可以...

 

宴客時選禮服, 在挑選禮服當下如果有發現瑕疵, 一定要請禮秘在單子上該禮服旁邊特別加註要縫補部位...

沒有請禮秘特別加註的話, 禮秘根本記不起來, 何況單子簽好之後就壓在那邊, 等出貨時才會拿出來看...

哪來得及... 自己積極一點, 當作經驗... 多跑幾趟, 他們自會特別留意...

 

建議您在宴客前一週去檢查禮服, 三天再去一次, 拿禮服當天詳細檢查, 沒有處理好的部分請門市立刻處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看不太出來喔!!

妳放心好啦~

而且禮服顏色漂亮勒~

 

午餐明明說他們處理,

後來卻是自己解決,的確感覺很不好勒~

 

我在跟攝影師討論拍照地點時,

我順便問他,

那種中午吃飯怎麼解決?

攝影師笑著說~我們請你就好啦!!

整個就是很貼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可否分享新秘資訊~謝謝喔!!

tingteng1213@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