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賣外拍鞋子嗎???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2012-05-19

 

平常很少穿高跟鞋,但希望外拍的時候能有一雙

目前都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

高跟鞋穿24~24.5 (最好是24.5)

請問有人有賣嗎^^?

 

hsuan0101 在 2012年5月20日 補充:

款式不限喔~ 但我比較喜歡包鞋或魚口~ 因為平常很少在穿高跟涼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請問水水喜歡哪一種款式?顏色?價位?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iixiu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水水我剛好也有外拍鞋要賣哦~~

只有外拍穿了一小時而已~~

24.5尺寸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miixiu:可以請問你的這雙鞋的牌子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obs11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分享給你我ㄉ拍照鞋~狀態都保存很好~我平常也是穿24.5-25號~你参考看看~有喜歡再寫私信給我~

這雙偏粉藕色~又有蝴蝶結~很甜美可愛~粗跟~好走~跟高約6公分~尺寸24.5

 





黑跟魚口鞋~家裡對黑色不忌諱ㄉ水水可選擇這雙~因為這雙的外表有點類似鱷魚紋路~又是亮面~跟高約9公分

內底是豹紋~很適合要拍酷酷的雜誌感~這雙是專櫃鞋~好走~平時也可以穿~鞋底有自己再黏貼止滑墊!這雙是37.5號ㄉ~版型正常~穿久還會再鬆一點~這雙我只穿拍照~所以還很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bb11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外拍時穿了一次米白色的

24.5真皮

雅虎購物中心目前也有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1日

請問水水是幾號要外拍呢?

我買的是紅色的~
這是在淘寶買的~是手工鑲嵌~質感很好!
外拍也很亮眼~
若水水有興趣~可以來私信詢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9月21日

 我的外拍鞋 也可以參考喔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94044-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