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賣外拍鞋子嗎???
平常很少穿高跟鞋,但希望外拍的時候能有一雙
目前都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
高跟鞋穿24~24.5 (最好是24.5)
請問有人有賣嗎^^?
款式不限喔~ 但我比較喜歡包鞋或魚口~ 因為平常很少在穿高跟涼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平常很少穿高跟鞋,但希望外拍的時候能有一雙
目前都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
高跟鞋穿24~24.5 (最好是24.5)
請問有人有賣嗎^^?
款式不限喔~ 但我比較喜歡包鞋或魚口~ 因為平常很少在穿高跟涼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分享給你我ㄉ拍照鞋~狀態都保存很好~我平常也是穿24.5-25號~你参考看看~有喜歡再寫私信給我~
這雙偏粉藕色~又有蝴蝶結~很甜美可愛~粗跟~好走~跟高約6公分~尺寸24.5



黑跟魚口鞋~家裡對黑色不忌諱ㄉ水水可選擇這雙~因為這雙的外表有點類似鱷魚紋路~又是亮面~跟高約9公分
內底是豹紋~很適合要拍酷酷的雜誌感~這雙是專櫃鞋~好走~平時也可以穿~鞋底有自己再黏貼止滑墊!這雙是37.5號ㄉ~版型正常~穿久還會再鬆一點~這雙我只穿拍照~所以還很緊~



請問水水是幾號要外拍呢?

我買的是紅色的~
這是在淘寶買的~是手工鑲嵌~質感很好!
外拍也很亮眼~
若水水有興趣~可以來私信詢問!^^
我的外拍鞋 也可以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