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2012-04-27

serene650313 在 2012年4月27日 補充:

一直覺得自己的婚紗照沒有很驚豔,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照的沒有很好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很可愛~~~要有自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謝謝vicky水水~讓我有點信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跟你們一樣的婚紗公司

 拍照地點也一樣...

 不過不同的主角拍出來的效果的確不大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7日

angelawen水水這麼巧!

我知道我們的不怎麼優><

好想看看你們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我覺得很自然呀

感覺兩個人感情很好的婚紗照

喜歡你短禮服的系列

超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滿自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8日

很可愛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9日

 

我喜歡妳們有泡泡男生躺在腿上這張(2人笑的好可愛又燦爛>//<)

 

海灘上有黑板的也很可愛>//<

 

白紗的室內的景這系列都很讚(一整個很夢幻~~~我也好想拍這種 >//////<)

 

棒棒糖也很自然可愛

 

不錯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6日

 

 serene水水~

 你們的拍出來的效果很多類型~ 明明都很好看啊!!

 各種風味都有呢!

 等我po完我的照片

 就在通知你給點意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