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聘金開始心情不好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我的家人在提親時說出要聘金36萬.黃金甚麼都不包含但收來之後是要給我的~後來果然帥家有點微詞~就是感覺我家人要的有點多~但卻又把氣放在我身上(我認為拉)的對我說"在你身上花十幾萬我還花不起這些錢嗎"~!當然我事後想想可能我家人都沒為我想到我將來在別人家的日子是不是會不好過~但我也認為聘金跟我個人是兩回是八~!後來帥帥有跟我討論說不然等我們拿到聘金後就環給他家人~!請問水水~這~~有人在環聘金嗎?那我有必要環回去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