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兒也來分享婚紗照了~(水兒是胖水請見諒)
水兒終於可以向水水們一樣
一起上來vw分享婚紗照的喜悅
水兒是胖水請各位水水見諒了








水兒的婚紗公司是桃園的施×洛
教堂是內湖的-麗庭莊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兒終於可以向水水們一樣
一起上來vw分享婚紗照的喜悅
水兒是胖水請各位水水見諒了








水兒的婚紗公司是桃園的施×洛
教堂是內湖的-麗庭莊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超漂亮ㄉ ~~
我也要拍婚紗照ㄌ(4/27) ~~我也是胖水 ~.~
不知道拍起來怎麼樣 ~有點緊張
拍照ㄉ婚紗都選定ㄌ ~期待下次在試穿看看 ^^
水水要幸福唷
---------------------------------------------------------------
♡交往日♡:2010.4.12(其實哪一天再一起也望ㄌ.交往後沒多久剛好是我生日.所以我們選這天)
♡提親♡:2012.3.14
♡訂婚♡:2012.6.3
♡結婚♡:2012.6.24
♡新秘♡:美麗ㄉ"靜"小姐
♡宴客♡:自家
♡婚紗♡:法國台北(屏東)
♡喜餅♡:
♡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