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有請樂團的嗎?
地點在嘉義,想知道行情價是多少?還是請主持人就好,怕只放音樂太單調,請給個建議吧!!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地點在嘉義,想知道行情價是多少?還是請主持人就好,怕只放音樂太單調,請給個建議吧!!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之前在嘉義有吃過一場喜宴,他有請主持人還請天籟之音來表演串場!
價錢不知道一ˇ一
不過婚宴很有質感喔!
他們會在桌邊服務也都有穿小禮服,演奏的樂器印象最深的是小提琴!
看你是要幾人編制?
一般3人編制"實際"表演時間約2兩時的要15000-35000都有。
通常AP要另外加錢約8000-120000元。
現場演奏還有主持人串場流程的感覺和CD播放不同
我也在嘉義,訂結婚都請了樂團+主持...長輩們反應很好
主持人的口條及流程規劃,還有說話的技巧都會影響氣氛
樓上有水水提到的天X,不曉得和我是不是同一間...(嘉義有兩間名字相似)
我找的是X籟樂坊,主持人是Maggie...推薦給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