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7月要去蜜月嗎?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2012-03-20

請問有水水7月要去德瑞蜜月嗎?

有人揪團嗎?因為我只是確定我要去德瑞...但是還沒確定要哪一家旅行社~

或者有可以推薦的旅行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0日

我也想去德瑞,不過預計是6/18出發^^"

目前也還在找旅行社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0日

我也是預計7月要去德瑞蜜月喔

現在還在看中

因為很多家價錢都還沒出來

有出來的考慮巨匠或真善美

想說4月中或底應該價錢差不多出來了就可以比較看看哩

我是要參加7/7號以後的團

不知道水水的時間呢

如果差不多說不定可以揪團看看除了早鳥有沒有團報優惠啊

畢竟7月出國實在粉貴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