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詢問價格還好但是包裝少的禮盒!
水水的媽媽極度的不喜歡一堆包裝的禮盒
餅乾數量少
吃一堆包裝
又貴
水水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看起來外面很多禮盒都是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的媽媽極度的不喜歡一堆包裝的禮盒
餅乾數量少
吃一堆包裝
又貴
水水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看起來外面很多禮盒都是這樣~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只要是西式的喜餅.都免不了一堆包裝
西式的小餅乾.一定都是一個一個包裝.
一盒下來.不包含提袋與盒子.裡面的餅乾包裝.少說3.40個
最環保的喜餅.就是中式喜餅.
你可以先問問媽咪要全西式的囍餅
還是西式加上漢式大餅
因為現在還是很多老人家學得要有大餅才行
這跟我們年輕人想法就不太一樣了
儒果全西式的當然餅乾就多了~
如果要選西式喜餅可以考慮奇華喜餅,
我就是訂這家的喜餅,餅乾都沒有各別的包裝,
就像以前傳統的喜餅,可以上奇華的官網看:
http://www.keewah.com.tw/product.html
因為直接跟奇華訂價格比較硬,所以我是跟經銷商訂,
官網上有資訊,對方直接給我8折價,如果有需要再告訴我,
給妳參考~
我自己是訂金格的自組蛋糕禮盒
包裝簡單大方,內容物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搭配
只是折扣算法跟制式喜餅不同
但價格我覺得滿實惠的喔..頂多比一般囍餅禮盒多幾十元吧
我們家是內裝2條蜂蜜蛋糕、2排各式口味小蛋糕,提起來非常有扎實感
收到的親友都很喜歡,老少咸宜大家都說一點都沒浪費掉
而且拿回家還要先搶起來放才行,口碑很好唷
我想或許水水的媽媽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