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詢問價格還好但是包裝少的禮盒!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2012-03-14

 

水水的媽媽極度的不喜歡一堆包裝的禮盒

餅乾數量少

吃一堆包裝

又貴

 

水水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看起來外面很多禮盒都是這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郭元益 近期有出一款 新的款式

http://www.kuos.com/bride/happy.html

幸福妻見事

應該有符合水水的需求

參考看看嘍 ^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妳可以參考看看喜x兒(喜憨x)的手工餅乾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我是用媽咪里拉的喜餅

還不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會排斥喜米嗎??

我覺得很不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只要是西式的喜餅.都免不了一堆包裝

西式的小餅乾.一定都是一個一個包裝.

一盒下來.不包含提袋與盒子.裡面的餅乾包裝.少說3.40個

最環保的喜餅.就是中式喜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詢問度很高的囍字盒,是米香產品唷!

有興趣請搜尋「泉利米香」

香囍臨門

圖片引用:

http://www.otop.tw/knowledge/storypage7.php?k=2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你可以先問問媽咪要全西式的囍餅

還是西式加上漢式大餅

因為現在還是很多老人家學得要有大餅才行

這跟我們年輕人想法就不太一樣了

儒果全西式的當然餅乾就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4日

如果要選西式喜餅可以考慮奇華喜餅,

我就是訂這家的喜餅,餅乾都沒有各別的包裝,

就像以前傳統的喜餅,可以上奇華的官網看:

http://www.keewah.com.tw/product.html

因為直接跟奇華訂價格比較硬,所以我是跟經銷商訂,

官網上有資訊,對方直接給我8折價,如果有需要再告訴我,

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我是訂禮X的凡希雅...

包裝很簡單...就紙盒而已..

你可以先去試吃看看...很不錯唷..好吃環保又大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sasa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5日

我自己是訂金格的自組蛋糕禮盒

包裝簡單大方,內容物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搭配

只是折扣算法跟制式喜餅不同

但價格我覺得滿實惠的喔..頂多比一般囍餅禮盒多幾十元吧

我們家是內裝2條蜂蜜蛋糕、2排各式口味小蛋糕,提起來非常有扎實感

收到的親友都很喜歡,老少咸宜大家都說一點都沒浪費掉

而且拿回家還要先搶起來放才行,口碑很好唷

我想或許水水的媽媽會喜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