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抽捧花的線是自己準備嗎?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2日

2012-03-12

昨天打電話去餐廳問

餐廳說抽捧花的線不是由他們負責的

那請問一下~~是新人要自己用嗎???

如果是...那要怎麼用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2日

要漂亮一點的話~~買一卷緞帶~

~剪幾段的話~就看你要玩的人數~~

每一條緞帶~大約在100公分以上~~看場地的大小~~或自己的喜好!!太短會不好看唷!!

也或者是有漂亮一點的繩子就可以拉!!

我自己有看過~有的花店是用那種~買生日蛋糕~綁盒子的那種線來代替~~

但~~個人是覺得不太好看啦!!

準備好緞帶或繩子之後~~一條留下來先不要綁~~其他的用釘書機~釘起來~~

要抽捧花之前~再把沒有綁的那一條緞帶~~綁在捧花上~~其他的緞帶~~用手拿著就好~!!

好朋友們在抽的時候~就把手上拿的那些緞帶放掉~~

大概就是這樣囉!!!細節的話~再問問餐廳~~他們應該會教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2日

咦?我的是餐廳幫我準備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13日

okok大概了解了

謝謝你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