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訂結婚行程表醬子會太趕嗎?還是有不足或遺漏的部份?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2012-03-03

想請教學姐們,飯店訂結婚行程表醬子會太趕嗎?還是有不足或遺漏的部份?thx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3日

真是大開眼界

原來訂婚儀式這麼多禮節阿@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thy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水水請問可以給我你的行程表嘛???

 

因為我是年底要訂結婚一起的,您的行程表我應該會用上。

 

感恩~~~

 

 

kethy70112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好詳細,可麻煩璀水分享行程表嗎?

謝謝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NGCJ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水水你好哦~

這「行程表」真的粉實用也,可以分享嗎?

謝謝囉~ heyyen@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可以請水水分享流程嗎~感溫~maxaing@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nike7019520kethy 二位水水沒留email喲!!其他水水請收信

 

美奈水水,我看妳簽名檔訂結同天,妳不用訂婚儀式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4日

 

 不知道新秘技術如何

 一般新娘妝是預留 2個半小時-3小時 給新秘 ( 早上5點或5點半到 )

 若有其他媽媽妝 , 伴娘妝 , 新郎妝等才再另外算時間

 攝影師一般是等到新秘畫一半再來 ( 可以七點到就好 ^^ )


 小小意見  僅供版主參考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不好意思忘記留ㄌ,

可以分享嗎?

nike0417@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sara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水水你好

 

我剛好對於行程大傷腦筋

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

pasaraiuna@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5日

哈囉~~水水

可以分享行程表嗎???

謝謝你喔

r80367200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