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的捷克的可以幫我超級比一比嗎?(為了蜜月,中午跟帥生悶氣還怪他...)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2012-02-21

 

想參加加*利的12天奧捷,因為有多一個奧地利,

怕捷克的行程被壓縮到,或是必走的點沒有去到...

可以請有去過捷克的水水們幫我看下這一個行程,

有沒有我擔心的問題?感謝~

http://www.galilee.com.tw/chinese/01_journey/03_contents.php?SID=45

 

為了蜜月,中午跟帥生悶氣,怪他不好好照顧身體,搞到發燒生病,

以致昨晚無法比行程,等下就要給旅行社答案,感覺現在整個很匆忙...

(我知道我錯了,我頭要炸了><")

 

ci16899 在 2012年2月21日 補充:

 

啊!忘了說是跟喜*純捷克10日遊做比較

http://www.besttour.com.tw/web/content_show_sql_detail.asp?travel_no=CZK10BR120515A&class=一般行程

ci16899 在 2012年2月23日 補充:

 

請問大家要換大概多少的歐元去呢?

(如果不買太多東西的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Dear版水~

我是去年11月參加喜X的捷克蜜月團~

當時在10天行程中常常碰到加XX的團友~

所以老實說~行程可能大同小異~

不過吃的方面就不是很常遇到嚕!

也就是說喜X跟加XX可能各有個獨特的特色美食~

畢竟不管怎麼說~捷克蜜月團這兩家是主流呀!

但是以我個人的感覺~我覺得喜X的行程安排流暢~導遊可以自選~

所安排的私房美食也很棒!每天都吃得好滿足唷!

另外,住宿多為古堡或是歷史悠久的豪宅~非常有特色~其中只有維也納住西式飯店~

但是版水的加XX行程有包含奧地利鹽礦~我覺得也很好耶!

畢竟喜X的團算是純捷克團~只有一天在維也納~

還有~我回來後有發表了兩篇文章~雖然跟選擇旅行社沒有太大幫助~

不過不管最後選擇哪一家~都是可以參考的資料唷!^^

◎分享「捷克蜜月」全攻略~行前注意事項篇 

◎分享「捷克蜜月」全攻略~血拚大補帖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Dear 水水:

感謝妳前來搭救我(淚)...

我靜下心來比了行程(食宿無法比,感覺是喜*比較優)

加*利在捷克的部分少了人骨教堂-庫塔荷拉小鎮&黑光劇

2個啤酒城(廠)

用這幾個換幾處奧地利美景事還能接受啦,

只是沒有集體拍婚紗和住古堡(豪宅)和私房美食

每個行程各有優缺點和特色,我想人不能太貪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雖然我不是蜜月行,不過我也是奧捷之旅~

100.5.11奧捷之旅DAY2

第一天搭乘華航23:10的班機至維也納,第二天抵達時間為當地06:30,總共搭了將近13個鐘頭的飛機,好累人唷^^ DAY2行程:【奧地利】多瑙河遊船→梅爾克修道院→哈斯達湖小鎮
★奧捷時間比台灣慢6小時☆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99/4907552/187292793_x.jpg

100.5.12奧捷之旅DAY3

【奧地利】哈斯達特湖小鎮~全歐洲最美的湖濱小鎮(Hallstatt) →莎姿堡(莫札特故居)→米拉貝爾花園(真善美拍攝地)→【捷克】南波西米亞小鎮~克魯洛夫(歐幻最美麗中古小鎮之一)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fa/4908985/187300929_x.jpg

100.5.13奧捷之旅DAY4

【捷克】南波西米亞小鎮~克魯洛夫→皮耳森啤酒廠→溫泉古都~瑪麗安斯基→捷克第一大溫泉鎮卡羅維瓦麗~晚上入住五星級PUPP飯店~正是007皇家夜總會拍攝的飯店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a9/4909130/187309663_x.jpg

100.5.14奧捷之旅DAY5

【捷克】卡羅維瓦麗(歐洲最優美溫泉渡假假區)→布拉格(整座城市為世界文化遺產)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88/4912175/187329625_x.jpg

100.5.15奧捷之旅DAY6

布拉格(查理士大橋、老城廣場、火藥塔、天文鐘、米其林餐廳、古堡區、聖維特爾教堂、黑光劇)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10/4912705/187343567_x.jpg

100.5.16奧捷之旅DAY7

布拉格→庫納穫拉KUTNA HORA→人骨教堂→維也納VIENNA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41/4912916/187344941_x.jpg

100.5.17奧捷之旅DAY8

維也納→百水公寓→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熊布朗宮→宮廷音樂會 DAY8早上維也納機場11:35→台北班機

http://d.share.photo.xuite.net/wdx1123/1d36d44/4912917/187345455_x.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1日

嗨水水~我1/17~26剛從奧捷回來

http://www.wretch.cc/blog/jill77088&category_id=12194869

奧地利跟捷克之間拉車約3~4小時

冬天歐洲日照很短.來回等於一天就沒有了!

維也納最值得看的是薩茲卡瑪谷高山湖區及熊布朗宮(鹽礦拉車+參觀約3小時.我覺得還好.新奇但不值得這個時間)

熊布朗宮如果有機會去看法國凡爾賽宮.可以跳過它

薩茲卡瑪谷高山湖區可以去看一下.蠻美的.不過要用拉車來換的話.我還是比較偏好捷克深度遊

而且捷克東西超便宜~好好買啊!菠丹妮.bata....好想再去一次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xc715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Hi~我也是喜X的純捷克團,我覺得步調比較慢,

又有一些2人相處的自由時間,

可以在布拉格閒逛,想去哪就去哪~

我覺得行程慢一點比較像渡蜜月喔...

可以盡情亂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我也是喜鴻cherry姐

純捷克團

我覺得捷克就超美了

而且能放慢腳步還不錯唷

本來出國就是放輕松呀

所以要不要考慮純捷克團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我是去年六月自助旅行去了捷克單國21天

你去的加*利入住的Hilton我也有去住

坦白說 H是我去住的飯店中最不滿意的(太多觀光團,服務不好設備也不夠新穎)

Marriott在他們飯店的對面,這間我沒住過,我住過最好的是Buddha-Bar Hotel Prague

另外行程方面時間有限當然去的點就有限

(城堡最美的我覺得是契斯凱 布達札維CB赫魯波卡古堡,另外Kutná Hora也很有特色,但是如果只有十二天通常旅行團會捨棄,因為沒時間去看太多城堡,另外我們還去了很遠的Brno(布魯諾)看Skalni Mlyn鐘乳石)

因為搭長途飛機其實很疲勞,去十天你大概真正能玩到的很少(很趕)

而且奧地利的Hallstatt也很美(雖然我沒去)

我只能建議你 如果是單國 看的點當然比較多,但是如果要看的點多又要悠哉可能就很難了@@

妳就選好 然後放輕鬆去出遊吧,要不然徒增煩惱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P.S補充如果水水是要體驗"集體婚紗"的話我建議你期待度不用太高

我在CK有遇到在拍的,沒半個小時就收工了,而且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美好=  =

去了歐洲就好好體驗他們的風景吧,有些只是旅行社的噱頭

另外 住古堡...我有個朋友也是參加加*利的蜜月團的回來還跟我抱怨

什麼古堡 就是什麼東西都很舊,他說連窗戶都不能關............

不如去體驗民宿的小閣樓還比較有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2日

 我有在天文鐘拍集體婚紗

雖然是很陽春的拍 不過事後拿到照片

朋友大家都說好特別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3日

感謝水水們的熱心回答(大心),現在大概知道如何選擇了!^^

to迷糊妹水水:

妳的那2篇文章真的造福大家啦,

早就加到我的最愛裡囉^^

to珊仔水水:

妳拍的照片好像明信片耶,也太美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