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式手工婚紗】-『愛儷莎和蕾絲Alisha&Lace』陪看婚紗經驗談



Lv1 wu0612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2012-02-08

先說~~~因為這次陪挑婚紗目前只有進行到挑拍照禮服的部份

所以之後會陸續更新在這間婚紗店的經驗談囉!!!

我這篇可是很客觀的發表意見~~請千萬別把我歸到廠商推薦文阿

 

 

去年十二月剛開始小菲內心的歐巴桑魂就蠢蠢欲動~~~~因為小菲妹找我陪他去看婚紗呀!!
在西敏吃了很多悶虧花了不少冤枉錢學經驗的小菲當然是戰力滿滿二話不說陪小菲妹衝去啦!!

沒想到這次是挖到寶溜!!!!這間去年六月中才新開的法式手工婚紗-愛儷莎和蕾絲

光聽名字就可以收買很多準新娘的心了吧!!!其實這間主要是著重在單租禮服的部分!
它們家的婚紗單租價格不算太貴~~~應該是因為新開幕沒多久的關係~~~但生意就很不錯了~~
而且去年阿寶走星光大道時穿的就是他們家的禮服喔!!
然後婚紗的品質非常好~~~晚禮服是稍嫌少了點~~白紗幾乎是每件都美到不像話~~~(吼我的白紗整個遜掉)

小菲妹原本還說想要挑簡單一點的禮服就好~~~結果他看中意的每件都很華麗~~~
果然跟小菲一樣是雙子座的阿~哈哈哈

而且小菲在這裡居然遇到以前X敏的副總-紫娟姐~她現在是這間婚紗店的店長~
想當然小菲立刻把握機會(誤)大吐苦水~~也因此幫小菲妹凹到不少優惠!!!!

(紫娟姐對不起我偷偷拍照了XD)


我們那個時候去洽談的時候他們家還有跟一般婚紗公司一樣的包套~~~

真的優惠到我差點沒在那邊吐上一缸子血
該有的內容一樣也沒少~~~重點是”電子檔全給”~~~很多X敏要加價的也不用另外加錢

當然他們也有所謂的加價禮服~~~但是加價也是NT6000起跳最高好像也只到NT1200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反正就是整個超優惠
但電子檔全給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因為小菲妹是去年的包套!!!

有興趣的準新娘可以去看看~~~~真的比X敏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溜!!


有關攝影的部份~~~因為紫娟姐也是在婚紗界做了好幾年了~~~

目前找到的配合攝影師幾乎都是幾家名店王牌攝影師自己跳出來接案的

(小菲光聽名字就馬上知道是哪家的你看多王~哈XD)

除了一個特定的攝影師之外~指定其他攝影師都不用加價~~

照片集的部份也是在他們家的網站上可以看到~~~所以不用擔心攝影品質

拍的都很有質感阿~~


目前來說小菲覺得服務上絕對是沒問題~~~(畢竟是剛開幕沒多久XD)

從洽談到陪挑婚紗上小菲覺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晚禮服比較少~~

所以光看他們網站的攝影集或是婚宴上的禮服重複性頗高~~~

但我覺得這道是沒什麼~~因為禮服一定會再陸續增加的~~

而且晚禮服一件比一件美~~有些光看款式就知道在X敏會放在加價區的禮服~~

一樣是不用加價~~真的很超過啦XDDD
 

而且小菲陪小菲妹去挑婚紗那天還剛好遇到Alisha老師本人(設計這間所有禮服的老師)

本人超親切的啦~~~而且她有說她希望開一間真正讓所有新娘子可以穿上超美的禮服

但又不用花大錢的婚紗店

喔~真是太大心了阿


結論是~~不管是想拍自助婚紗找單租禮服的水水也好

或是不小心已經在某間婚紗店下訂但卻怎麼樣也挑不到禮服~也不想花大錢加價穿新禮服的水水也好

都可以來這間看看囉~~~畢竟跟正統婚紗店動輒加個三萬塊還只能穿人家穿過一兩次的禮服比起來

這間的婚紗~可以花幾乎一半的價格就穿到全新的婚紗不是還比較划算


(完了~我怎麼覺得這篇一定會被歸到廠商推薦文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哈哈~我也是Alisha的新娘子

去年七月就去看他們家,第一眼就被斜肩大紅澎裙燒到(水水應該知道是哪件吧~) 而且電子檔全拿也是我選擇婚紗的第一指標

後來又到各大知名婚紗繞了一圈,最後還是重回Alisha的懷抱啦

(Alisha也是我家先生唯一稱讚禮服的一間...他是眼高於頂的天秤座啊!)

是說我還是在簽約當天邊簽邊抱怨X敏時才知道原來紫娟姐之前在那裡 XD

 

因為每次上VW都很少看到Alisha的分享,覺得這麼好的一間大家都不知道很可惜呢~

希望之後也能看到小菲妹分享的婚妙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u0612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9日

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XDD

你一講我就知道是哪一件了

那件真的很美~~~~

噗~~~還好你後來沒有選擇X敏~~~~

不然你在那邊花的錢加上受的氣會讓你記很久阿XDDD

我有看到妳的婚紗側拍~~~

水水好漂亮阿~我絕得紅唇造型很讚阿XDDDD

 

我會負責幫小菲妹更新近況的~哈哈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ying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我也是Alisha新娘*^^*

我是偶然在VW上詢問到有位板水分享的,

立刻預約時間過去,第一次去就試穿了好多套白紗喔

後來再到別家都提不起勁來,只能說看過Alisha的禮服就讓人無法回頭了

我已經拍完正在和攝影師討論修片美編中

不曉得heartfish水水和小菲妹是選哪位攝影師咧?

我是給蚊子拍的,我們要的感覺他全都有幫我們表現出來,真的是很棒又專業的攝影師。

彩妝師A-Mei老師也超棒的,我是短髮,在不想接髮之下,她都能幫我變出五個造型^0^

每次要去Alisha那都覺得好開心,一點都沒有壓力,

紫娟姐和瑋婷人都好好喔~隔太久沒去都會一直想找機會過去晃晃XD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morning

To 小菲水~

我也是第一次穿上紅色那件就指定拍照要穿他啦^^

你的blog寫的很豐富呢~是說我家老公也是去芊翔挑西服(而且他發瘋加價盧彥勳那款-就是你拍的櫥窗西服右邊領子是鑲一圈皮飾邊那件,結婚我們是租他們家的白色條紋長禮服)

期待之後分享的小菲妹婚紗囉~

To swying水~

我也是這兩位黃金組合(因為我家先生愛蚊子的風格~^^~ A-mei老師真的一級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u0612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6日

TO swying水水

小菲妹是挑攝影師James&造型師A-May喔!!!

 

盧彥勳那款西裝超帥氣的啦XDD

哈哈哈~~看來你老公也很愛漂亮喔~~呵呵

 

放上婚紗側拍兩張~哈~

我超愛A-May老師的風格~~超清新又夢幻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8日

DEAR水水

我有寄私信請教您一些問題

再麻煩您回覆唷^^

 

感激不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