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的謝卡分享~~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8日

2012-02-08

已經結完婚2個多月了~~

還有剩餘的謝卡~~

因為那時有找廠商多印~~

還剩下蠻多的~~

丟了又覺得可惜~~

有再收集的水水歡迎索取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水水妳好^^

祝妳新婚愉快!

請問我可以跟妳索取妳美美的謝卡收藏嗎???

我願意付回郵!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3日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有多的謝卡可以分享嗎?

願意付郵資^^

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