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撥放的MV?
想請問各位水水在婚禮上都會準備成長MVor交往過程MV之類的嗎?
昨天我婆婆就和我說該開始準備這些東西了~
雖然我是覺得沒啥必要(而且我自己覺得放這些有些不自在~想說真的會有人看嗎囧)
而且請婚紗公司做也不便宜...(之前廠商說做這個"只要"1200...= =a)
不過我婆婆是覺得說既然大家都有做~那我們也應該要做啊~
不然一場酒席吃下來大家都不認識新人(雖然我覺得就算放了~也還是不認識吧)
所以想問看看大家是都有做嗎?
如果不做的話~大家是怎麼做呢?
不然我想說當天開席前放放婚紗照&音樂應該就可以了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