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和流程
Dear水水們\: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3/18要訂婚囉!!
目前準備三件禮服
但是順序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排呢!!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還是禮服不適合也可以給我意見
第一件


這件想進場和儀式穿的
第二件


這件想中間玩遊戲發禮物穿的~~但有點怕會太淺色了
第三件

旗袍~~敬酒和送客穿的~~
不知道這樣排序好嗎?或是禮服需要從選嗎?
希望各位水水們給點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Dear水水們\: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3/18要訂婚囉!!
目前準備三件禮服
但是順序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排呢!!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還是禮服不適合也可以給我意見
第一件


這件想進場和儀式穿的
第二件


這件想中間玩遊戲發禮物穿的~~但有點怕會太淺色了
第三件

旗袍~~敬酒和送客穿的~~
不知道這樣排序好嗎?或是禮服需要從選嗎?
希望各位水水們給點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比較建議旗袍擺在儀式的時候,好媳婦形象會比較顯眼。
第二套水藍色建議送客時候拍照效果比較好。
至於進場跟敬酒,如果可以建議換顏色,因為和旗袍顏色太相近了。
我自己訂婚時候儀式跟進場都是用類白紗(嬰兒粉),因為太多朋友說無法親眼看到我穿白紗很可惜。
敬酒用類似希臘女神A-Line款好走路(金色)。
送客用粉紅色蓬裙製造效果。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
目前旗袍應該會在儀式穿
進場會穿類白紗
敬酒在穿旗袍
第三次進場送禮物和送客穿藍色澎澎裙
不知道這樣安排各位水水覺得怎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