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禮服和流程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2012-02-03

Dear水水們\: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3/18要訂婚囉!!

目前準備三件禮服

但是順序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排呢!!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還是禮服不適合也可以給我意見

第一件



這件想進場和儀式穿的

第二件



這件想中間玩遊戲發禮物穿的~~但有點怕會太淺色了

第三件



旗袍~~敬酒和送客穿的~~

不知道這樣排序好嗎?或是禮服需要從選嗎?

希望各位水水們給點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比較建議旗袍擺在儀式的時候,好媳婦形象會比較顯眼。

第二套水藍色建議送客時候拍照效果比較好。

至於進場跟敬酒,如果可以建議換顏色,因為和旗袍顏色太相近了。

我自己訂婚時候儀式跟進場都是用類白紗(嬰兒粉),因為太多朋友說無法親眼看到我穿白紗很可惜。

敬酒用類似希臘女神A-Line款好走路(金色)。

送客用粉紅色蓬裙製造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水藍色放在送客穿+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旗袍擺在訂婚儀式+1...

感覺是"好媳婦"的F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旗袍送客+1 (真的)

水藍送客+1

祝完美順利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旗袍擺在儀式穿+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旗袍儀式

紅色敬酒

水藍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10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答

目前旗袍應該會在儀式穿

     進場會穿類白紗

     敬酒在穿旗袍

     第三次進場送禮物和送客穿藍色澎澎裙

     不知道這樣安排各位水水覺得怎樣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