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超愛的喜帖♥ 簡單大方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2012-02-03

Dear 

要來分享我超愛的喜帖!

喜帖是給人賓客收到的第一印象,所以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賓客

在拍完婚紗後,馬上就選出我心目中要放在喜帖的圖片...

在選喜帖廠家時,也是在網路上一直找找找,本來想要自己開版,但又覺得價格太高

所以只能作羆... 幸好! 在我的婚禮主持人的介紹下找到這間喜帖廠商(超開心)

為什麼會選擇此間的原因

1.金額符合我的預算

(這是最重要的吧..對於辦一場婚婚,在金額的拿捏上真的要抓好,要不然一不下心就會超出囉)

2.喜帖提供的樣式我也喜歡 (雖然但我沒有走他們的外觀版式但至少品味是相同的) 

3.迅速提供樣品-因為為只能在blog上看到作品,感覺還是要實際摸到紙感才知道好壞

在確認完廠家提供的樣品後我也馬上下單啦 (希望能在農曆年前遇到親友時開始發放)

****以下是最終版本的檔案**** 

只能說我太愛我的婚紗照,所以想要多用點在喜帖上. 

一開始就把我想要的圖片(封面、封底、內頁 )提供出來 加上排版

中間就是與廠場間的溝通

小叮嚀:排版上及字型和想要的感覺或是附加的圖案,最好都提供給廠商知道!

這樣子的溝通上是最快的

 


 

*** 以下就是收到的實品***

紙質: 星幻紙 信封: 一般骨紋粉信封 信封貼紙


內頁


 

陸續己將喜帖都送至親友手中,大家都說超美

我也好開心呀,辛苦沒白費! 也謝謝喜帖廠商(因為我來來回回修改了很多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這收到的人一定要好好收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可以分享一下喜帖的廠商嗎???

謝謝~~我也正在爲我的喜帖苦惱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請水水分享廠商資訊~謝謝唷

cuteling@xuite.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好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要開始籌備婚禮~可以請水水提供廠商資料嗎~~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reptt1206@hot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3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

ifan0918@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水水~~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

vivi2181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謝謝各位喜愛!!

都己回覆給大家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