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喜帖
喜帖(明信片式,雙面)自己設計,但因為數量只有30幾張而已
所以有想說找大圖輸出或自己用印表機來做比較省錢。
因為找人家印的話都有基本量,多出來的喜帖感覺很浪費耶!!
有沒有類似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喜帖(明信片式,雙面)自己設計,但因為數量只有30幾張而已
所以有想說找大圖輸出或自己用印表機來做比較省錢。
因為找人家印的話都有基本量,多出來的喜帖感覺很浪費耶!!
有沒有類似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感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印刷至少都是百張起跳的 如果只有30張 建議可以用印表機
大圖輸出的話 自己裁嗎??? 材質也多是pp 用來當喜帖 怪怪的
可以去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店家可以用彩色影印機印的???
用厚一點的紙印
就很漂亮了
要找好一點的彩色影印機店家
因為你的張數不多
只能這樣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