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喜帖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2012-01-31

 喜帖(明信片式,雙面)自己設計,但因為數量只有30幾張而已

 所以有想說找大圖輸出或自己用印表機來做比較省錢。

 因為找人家印的話都有基本量,多出來的喜帖感覺很浪費耶!!

 有沒有類似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印刷至少都是百張起跳的  如果只有30張  建議可以用印表機

 大圖輸出的話 自己裁嗎??? 材質也多是pp 用來當喜帖 怪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roro911水水:請問妳有用過印表機印過嗎?效果如何?有沒有推芥的紙材呢?

                     大圖輸出確實多是PP材質~好像有點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1日

可以去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店家可以用彩色影印機印的???

用厚一點的紙印

就很漂亮了

要找好一點的彩色影印機店家

因為你的張數不多

只能這樣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