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拍照道具
我們終於拍完照片啦!!
在拍照前我們也做了很多功課,看vw上很多水水的介紹。
以下我就要來介紹我們的拍照道具囉!!!
1、大囍字:這是在vw上看到某位水水做的,覺得超讚的,所以我們也搞了一個!!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太好了!! 連婚紗公司也想給我們接收!!

2、牌子:would u marry~ yes,i do!!我們字沒有做的太顯色,所以拍照效果我覺得還好!!
但我有看過其他水水做的,拍起來很讚!!


3、嫁字:我愛這個嫁字~這也是看到別人的婚紗照看到的!! 我覺得女生拍照拿這個,很有fu!!
有種待嫁女兒心的fu~~ 我推!!!

4、小時侯的照片:我捨棄了交往時的合照,選擇了小時侯的照片,而且就只放這兩張而已。
看到婚紗照時,就可以focus在小時侯的我們~跟要結婚時侯的我們!! 推!!

5、其他:
(1)750克拉大鑽戒:在網路上買二手的,也不便宜啊!! 但我拍出來的效果soso啦!! 可能
拍出來不是我要的感覺,所以沒有很中意!!
(2)黑框大眼鏡(無鏡片):我喜歡這拍出來的感覺,會有俏皮的fu!!可以在拍白紗時做點不一樣的fu!!推!!
(3)汽球:這當天請婚紗公司代訂就可以了!! 外拍一定要來一下汽球的~好歡樂的感覺!! 我喜歡圓型的不要
心型的汽球。個人覺得圓的汽球比較有fu啦!!
以上是我們拍婚紗的照片~道具準備太多也是有個困擾啦!!
因為你會發現刪照片時很痛苦,因為主題太多了!!
都很愛!! 哈!!! 報告完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