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拍照道具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2012-01-21

我們終於拍完照片啦!!

在拍照前我們也做了很多功課,看vw上很多水水的介紹。

以下我就要來介紹我們的拍照道具囉!!!

1、大囍字:這是在vw上看到某位水水做的,覺得超讚的,所以我們也搞了一個!!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太好了!! 連婚紗公司也想給我們接收!!

2、牌子:would u marry~ yes,i do!!我們字沒有做的太顯色,所以拍照效果我覺得還好!!

              但我有看過其他水水做的,拍起來很讚!!


3、嫁字:我愛這個嫁字~這也是看到別人的婚紗照看到的!! 我覺得女生拍照拿這個,很有fu!!

              有種待嫁女兒心的fu~~ 我推!!!


4、小時侯的照片:我捨棄了交往時的合照,選擇了小時侯的照片,而且就只放這兩張而已。

                          看到婚紗照時,就可以focus在小時侯的我們~跟要結婚時侯的我們!! 推!!


5、其他:

     (1)750克拉大鑽戒:在網路上買二手的,也不便宜啊!! 但我拍出來的效果soso啦!! 可能

                                拍出來不是我要的感覺,所以沒有很中意!!

     (2)黑框大眼鏡(無鏡片):我喜歡這拍出來的感覺,會有俏皮的fu!!可以在拍白紗時做點不一樣的fu!!推!!

     (3)汽球:這當天請婚紗公司代訂就可以了!! 外拍一定要來一下汽球的~好歡樂的感覺!! 我喜歡圓型的不要

                  心型的汽球。個人覺得圓的汽球比較有fu啦!!

 

以上是我們拍婚紗的照片~道具準備太多也是有個困擾啦!!

因為你會發現刪照片時很痛苦,因為主題太多了!!

都很愛!! 哈!!! 報告完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哈,是不是!!!!

話說我也有這個囍字 XDDD

不過我是單喜拼成雙囍的啦^^~
恭喜水水^^~

很期待你的婚紗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to weichiung:就是參考你們的嘛!!! 哈!!! 超讚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哈,謝謝水水的欣賞啊^^~

英雌所見略同

話說割保麗龍真的一點都不辛苦,難的是割珍珠板還有貼邊邊 = =

ANY WAY,效果有出來是最棒的!!

我的攝影師也是讚嘆到不行,司機大哥也是一樣,覺得我應該量產造福大眾這樣 XD~~

 

那我也分享一下我的道具好了 XD~~~

1.就是囍字囉^^~


2.帥帥挑的婚戒,但是毛片還沒拿到,所以無圖 >"<

3.紅線:也和囍字一起拍,FU更上一層(無圖)

4.泡泡槍:這東西+超大囍字拍起來比上個組合來著更更更有FU的!比只有單用囍字更有感覺,當天在場所有人,包括一起挑片的朋友跟其它對新人都說沒看過這種超超超有FU又完全沒看過一樣的畫面!)

5.就是小的大大大大大大大推的租車呀 XD~~~~


7.司機大哥提供的卡麥拉板


8.一樣是司機大哥提供的,氣球、貓掌、愛心毯、捧花(我忘記有沒有每樣都進挑的毛片了)
9.超亮眼的粗框眼鏡,我和水水帶黃色跟橘色的,顏色故意不同,但是也很有FU喔^^~

10.還是司機大哥提供的大大大大大大大鏡框



 

11.婚紗公司的捧花

12.婚紗公司的攝影師、造型師和助理 XDDDDD~~~~~

 

以上

X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YAYAYA~你們道具更多!!

那個司機大哥也太專業了吧!!

對對對!! 紅線也不錯!! 用紅色棉線效果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chungmon2001水水

因為我已經不是美女了,所以只能靠道具補強啊  XDDDDDDDD

那位司機大哥真的無敵專業的!!

我跟帥帥因為很愛這種麵包車,所以想說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出租這種車可以拍照的。

當初先找到台中的,可是問到的價格要6000~8000,心都整個淌血了 = =

結果這位司機大哥在桃園(我在台北),提供可以租借拍照之外還可以出租直接做外拍車!!!

我整個無敵大心啊~~~~~~~~~

而且因為他我省了很多道具的摳摳咧 (灑花旋轉)!!

如果我明年或是後年要拍週年紀念,應該還是會找他吧 XDDDDDDDD

不過要跟他凹有沒有新道具,不然會跟我今年一樣,哈!

棉線效果也無敵棒的!!!!!!!!!!!!!!!!!!!

牽在一起或是擺成愛心狀畫面會超恩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weichiung 水水:太讚了!! 期待你們的婚紗照!! 快PO上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謝謝chungmon2001水水的誇獎!!!!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得上半身比較瘦下半身比較壯...XD

而且我臉很大,所以照片如果只有臉的話會覺得我有70或80以上吧,無敵腫的。

所以我挑禮服時候幾乎都是挑平口、桃心領、馬甲,下半身全部都是澎澎或是大A-LINE版型!

那種很貼或是魚尾造型我完全不列入考慮....

修圖大家都需要,請水水放心啦 ^^~ 我也需要修圖啊,尤其我手臂還有副乳這幾個主要地方都很傷眼睛說 >"<

很怕我婚宴現場就沒得修圖了...

話說我也很期待看到妳的婚紗照!!!!!

我也要看妳囍字的效果 XD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請問那個大大的囍字是自己做的嗎?還是可以找哪個廠商幫忙做呢?

若有廠商資料,可以請水水寄到我的信箱嗎?babysheep1018@hotmail.com

非常感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1日

我是自己動手做的。^

可以看發表過的文章,有比較詳細的內容。

祝福水水一切順利,新年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