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分享] 超夢幻又華麗的婚鞋開箱文~超級愛!!!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日

2012-01-02

 前幾天板橋大遠百開幕, 趁著開幕折扣很優惠, 馬上去買心目中的婚鞋!!!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 就覺得!!! 這也太美了吧~~~~~~~~~~~~ 就知道我的婚鞋出現了!!!!!!!!!!!! 

 

於是, 就帶她回家啦~ 這篇超夢幻又華麗的婚鞋開箱文 就出現啦!!! 

首先看到是大紅色鞋盒, 果然是許多新娘的好夥伴, 連鞋盒都用如此喜氣的顏色!!!! 很棒!!!!



打開之後, 竟然有保固卡, 十天內若有問題都可以換貨退貨, 還有保固30天!!!! 也太大心了吧~~~~~



登登登登!!!!!! 這雙就是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婚鞋!!!!!!!那美麗的玫瑰花~太漂亮了!!!!!!!!!!

高度根據專櫃小姐說 有13公分那~~~~麼高~~~ (還好我家Mark有190公分~~~~怎麼穿都高不過他!!!! XDDD)

正面來一張~~~~~ 好喜歡喔!!!!!!!!!!!!!!!!!!

另外~ 我去的時候, 剛好遇到這雙聯名鞋!!!!! 只剩下這一雙, 外加上全省斷貨, 又剛好是我的尺寸!!!!

(這....叫人如何忍住不帶她回家阿!!!!!!!!!!!!!!!!!!!所以.............就順手買了!!!! XDDDD)

這雙一樣是高到不行的高!!!! 不過他前面是做高的, 所以前高後高, 穿上很穩!!!!!

正面來一張, 我用Ipone拍的,所以有點晃.....不好意思啦!!!!!!

側面照, 這雙聽小姐說 竟然有15公分那~~~~~~~~~~~~魔高~~~~~~~~~~(比剛剛夢幻玫瑰鞋還高呢!!!!!)

 

以上, 這兩雙鞋, 我買的都很划算又便宜, 如果各位水水有預算又有空, 快去板橋大遠百逛逛吧~~~~~

最近開幕專櫃有八折又滿五千送五百, 真的是很划算呢!!!! 

 

因為版上規定不能寫廠商, 所以需要的水水可以寄信給我, 不過眼尖的水水應該都知道是哪一家的鞋吧!!!! 

 

真的很喜歡呢!!!! (灑花~灑花~灑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好美好美..

真羨慕可以穿那麼高的人啊....

如果我穿...

就183了~~

嗚....只能穿十公分以下的.....好羨慕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我也有看到水水說的櫃位喔

真ㄉ每雙都超適合當婚鞋的~~

 

我好想大哭  因為我去年結婚找好久都找不到很愛ㄉ

結果= =   結完婚就一堆超美婚鞋出現ㄌ= =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ei272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那時有試穿真的很華麗~個人走低調~所以買另一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3日

第一雙好好看........

可惜太高了,穿上去就比帥高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7日

挖~~~高度讓人好喜歡~~

為了進場一定要ㄍㄧㄣ一下的阿~~~

可以MAIL給我廠商名字嗎~~

我再去遠百找~~^^

 

jenn040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7日

 水水, 

已回復到妳的mail摟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9月29日

 

超好看啦~請問水水那裡可以買到這雙鞋、牌子?水水 請分享廠商資訊給我 非常感謝

 

becky522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