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片謝卡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2011-12-14

婚禮結束...

來跟各位分享我的相片謝卡(請自行點閱上方連結)

本來10款,但是因為廠商印錯,所以變成11款^^

婚宴當天結束,已有5款被搶空

只剩下6款

但是我把謝卡本身檔案分享給各位參考

也謝謝當天到場分享我們喜悅的300多位嘉賓~

讓我的婚宴好充實

如果有要索取謝卡的朋友們,請留email方便我寄信給妳索取地址唷

謝謝

shight0228 在 2011年12月16日 補充:

補上傳我的謝卡實體照片

 

shight0228 在 2011年12月16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麻煩分享~謝謝~janet01061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挖屋 真的好水喔~

水水恭喜你 拍得真好

我也謝卡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4日

Ivy~

要謝卡的話請寄私信跟我索取地址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6日

Janet~

我前天已經寄私信給你告知索取地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3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喜歡

目前小妮子這裡收到的回郵信封都已經寄出囉

(今天收到的佳利我會再下週一寄出)

目前謝卡海邊夜拍已經剩下倒數

如果有想要收藏的朋友們請儘快索取唷

愈晚剩的樣式就愈少...發完為止

再次謝謝大家的喜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7日

水水謝謝你哦

謝卡今天收到了

好美喔

我會好好收藏的

祝你們幸福美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27日

不用客氣唷

很高興妳會喜歡

也謝謝妳的珍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30日

Dear 水水們~

小妮子前幾天連休婚假

今日上班有發現桌上的眾多回郵信封

下週一以前會統一寄出謝卡唷

耽誤到各位的時間...請見諒^^

也謝謝大家的喜愛唷

(因為信封上不是每個人都有註明id,在這也不便一一唱名各位的名字...所以統一留言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2日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餘的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5日

小資妳好~

索取方式我已寄私信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