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預計在明年1月底2月初到北海道旅遊的?你們選擇哪一家旅行社呢?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2日

2011-12-12

最近在尋找蜜月旅行的地點

我們家老大對於旅行~只單單對日本又興趣~

但是因為之前日本大地震~我對於輻射問題其實還是有些疑慮..

(因為之後想生寶寶,還是擔心會有影響)

 

綜合兩個人的意見之後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北海道可以去...

不過我對北海道真的不熟...

也不知道哪家旅行社的團體自由行(或自由行)形成較優

可以請去過的學姊給我一點意見嗎?

 

或是有沒有水水跟我們一樣~1月底至2月中之間要去北海道的?

交換一下心得吧~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2日

做北海道最有名也最貴的是天喜

 

我自己11月中去北海道玩 我是跟雄獅團

只能說跟對導遊 真的蠻幸運的

玩5天真的太短了 害我都不想回台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2日

我跟我老公明年1月也是要去日本度蜜月

不過不是要去北海道(覺得太冷了)

而是要去關西大阪+環球影城(1/14出發,5天4夜)

希望可以揪到同好一起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3日

哈囉~我是11月完婚的~~對於沒出國過的我,超想去看雪~

我們已經訂好票了~~~你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好像都沒位置了,你可以看看我們的行程,

雖然不是很豐富,行程比較不會那麼緊湊~但是價位還蠻便宜的~呵呵~~~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3_TourItinerary.aspx?TourCode=NNY010905CI2E&StartTourDate=2011/12/02&EndTourDate=2012/06/01&GASource=搜尋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3日

 

我1/9-1/14要到北海道自助~~

水水是也想自助的嗎?

自助的話要先做些功課唷!!!

交通啦~行程那些都要先安排好~~~

不然就是參加團會比較方便~


我訂是長榮假期-【Kitty戀戀北海道】3天2夜

其它多出來的晚上我自己再上網選自己想要的飯店訂

算一算這個方案有比較便宜!!!


水水如果是要自由行的話可以參考

航空公司推出的"航空假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13日

我與我家帥帥也計劃於明年2月11日前往北海道蜜月,

我上網參考了佳品旅行社及大榮旅行社的行程,

但尚未下訂..因為我們對北海道也不熟,也不知道這兩家旅行社

的行程o不ok?!請有去過北海道的學姊分享一下經驗及建議..3Q

大榮旅行社 http://www.dtsgroup.com.tw/dtour/b2c_tourinfo.asp?qpid=37546&qspid=106142

佳品旅行社http://www.jptravel.com.tw/eWeb/GO/V_GO_Detail.asp?MGRUP_CD=SPK05BR0108&GRUP_CD=SPK05BR2212C&SUB_CD=GO&JOIN_TP=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