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介紹適合的白紗造型嗎
可以麻煩各位水水介紹適合我這件白紗的造型嗎???感恩...^o^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麻煩各位水水介紹適合我這件白紗的造型嗎???感恩...^o^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這件白紗好美喔...超華麗的!!
我覺得這麼華麗美麗的婚紗,造型應該可以簡單大方一點...才不會全身都是重點喔^^
不知道水水是迎娶的造型(要蓋頭紗)還是進場的...
分享三個造型給你參考,
前兩款是後面有素紗, 可以蓋頭紗用, 看起來也比較簡單素雅,
最後款是側邊抓紗, 比較華麗, 進場比較有氣勢



水水的白紗好漂亮丫~
我拍婚紗的時候有找到過一篇很不錯的資訊
是關於造型的喔~
☆最夯的新娘造型風格欣賞☆—教妳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啦
我超愛裏面的包頭造型
加上小皇冠
美到極致丫~(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