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好評 不用餐廳用的菜單卡喔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2011-11-29

 



 

小時候就一直覺得 自己的婚宴一定要是浪漫風的

所以總覺得

色系就要甜美

一般餐廳的不是紅色就是金色

感覺都一樣~

結果我就擅自主張的自己替換了@@

等到婚宴前一個禮拜才拿出來

幸好老公沒生氣XD

我老媽婚宴當天看到也說好漂亮




菜單都還到現在才公佈~之前作好一直想公開給大家看

但這樣就會看到菜色了~

幸好當天看到的朋友都還蠻喜歡的~好多朋友都有把他拍起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水水很厲害喔

剛好我自己也在弄菜單

不知道水水是找廠商做的還是自己編輯的呢??

收入參考文摟

如果可以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或是編輯檔案喔

謝謝

22596784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水水~

好喜歡你的菜單喔

不知道水水是自己設計的 還是有廠商可以提供相關服務呢

a213546200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各位美麗的水水 我已經寄信了^0^ 沒收到再和我說喔~還是有什麼其他問題都可以問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好好看唷.....我也好喜歡這種古典歐洲的感覺呢...一直在網路上找圖要做喜帖用

不知道水水的廠商也有在做喜帖嗎..

還是這是水水自己設計的呀??

分享一下廠商給我唄....仙QQ€

viva_vivian9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他有再做婚卡和喜帖^^

 

我已經寄信了 可以去看看收件箱喔

 

沒收到在和我說吧^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水水 我也好愛粉色浪漫風

也可以分享給我嗎 謝謝

 

heasin203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dear 水水

好漂亮的桌卡唷,可以跟我分享嗎  謝謝

youthdear@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Dear水水:可以麻煩妳提供菜單卡的廠商資訊給我嗎?謝謝唷~^^

st8950303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Dear 水水

我也想要廠商資訊,謝謝

mail:yukin80@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29日

水水~可以麻煩妳提供菜單卡的廠商資訊給我嗎?謝謝唷~^^

yuu730215@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