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華納該有的服務熊度嗎.爛!!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2011-11-19

這家婚紗公司真的是令我太失望了.

 

一開始洽談時還算融洽

付了定金後~~整個變了調!!

 

沒想到我也會遇上這種婚紗業者(台中華納)

 

明天就要訂婚了

結果到今天禮服竟然不合身!!!

 

 

之前約試穿時 他們竟然把其中一套禮服拿去送洗 (總共兩件晚禮服)

明明之前就約好時間了  拿去送洗是要怎麼試?

是在耍我們嗎?我老婆從台北下大夜班回來台中試婚紗耶!!

有沒有搞錯啊!!

結果只試了一件  也承諾會修改

結果今天去拿

拿回來台北 我老婆一穿.竟然兩件都不能穿!!

打電話去反應  竟然叫我們自己處理

還懷疑說是我老婆懷孕!!!

真的很讓人火大!莫名其妙!

講到最後 才叫我們拿到台北的某個婚紗店修改

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到台北都已經九點了 

是要叫我去哪裡改阿

 

其實在付訂前 都很好

付訂之後 就開始做事都拖拖拉拉

因為我老婆在台北都上夜班 之前就跟他們說有事跟我聯絡就好

結果他們還是三番兩次一直打電話給正在補眠的老婆

就算找不到我老婆也沒有聯絡我!!

直到今天禮服出了問題

我老婆的妹妹打去罵人  知道女方在不爽了

才開始打電話給我

 

之前看修片也是

那時只挑三張(因為婚紗拍得太爛要重拍),其中一張需要加個背景,也改了2.30分鐘

修了好幾次 每次都等2.30分

我到最後不耐煩變臉

竟然修五分鐘就好了!!

這是怎麼樣!!??

一定要人家翻臉嗎??

 

每次反應事情 都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

付訂前後真的差很多

好像仗著他們客人多就不太想理我們

 

婚禮一生就這麼一次

我才要訂婚而已

就搞成這樣

從頭到尾一句道歉都沒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拍拍)

有些問題我的好姊妹也遇過

不過我們有反應後有改善一些

建議該爭取得部份要好好跟門市談談

 

不過訂婚前禮服出問題真的很糟糕

我也開始擔心我的好姊妹今天去拿明天要訂婚的禮服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水水加油哦!

我非常能了解你的感受,

當初我也是抱著很大的期待去訂華納的

但一切從我的婚紗拍照拍的不好後

一切都變了

雖然後來華納也有讓我一個人重拍一套衣服

可是一切都不對了

重拍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總覺的願意讓我重拍就是天大的恩惠了

如果一開始拍的好,誰會願意一個人再拍一次

可是他們完全沒有辨法體會我的難過

重拍從選禮服開始,就能真正體會到人情冷暖…唉~

老公問我,為什麼要花錢看人家的臉色

可是如果不重拍,也只會更難過吧!

還好重拍的攝影mac老師人超好的,

(這是我最感恩的,因為他真的很關心我又不會給我臉色看,不像一些人從我重拍後就變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要重拍的關係,還是我太讓人討厭了

我的結婚禮服在當天竟成了兇器

讓我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見血

(衣服內有東西刺到我,我一直忍耐也試了很多方法,最後不得已只有脫下白紗,才發現都被剌的流血了,一直到現在都一個月了還有疤)

那一天…我真的是笑不出來,

還禮服時還跟禮服部主任反應這件事

他竟只是笑笑的說,"真的嗎?不好意思"

@@"我只能無言的走了

這就是他們強調的品質及服務嗎?

最近,我去選了宴客服(因為重拍,只好延後我的宴客)

當初跟我保証禮服"很多""很美"若沒在這下訂,

出去就找不到別間可以接

結果…

我只能在一堆不愛的衣服選擇出還能接受的

這就是我的經驗

我已經不敢再要求美美的衣服了,

只求順利平安的完成宴客

不要再因為華納讓我人生最重要的每個時刻都@@"

只能跟大家說,下訂前真的要三思啊

付完錢後,也只能看運氣

也許,因為我們都只是小角色

所以不被重視,連基本的尊重也沒有

在他們而言,這些只是工作上的不小心

在我們的人生中,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我沒有要求過他們賠償,但至少要真心的關心和道歉吧!

也許對他們來說,這些都只是過份的要求

以上,是我小小的抱怨,

也許是我比較顧人怨,所以才會遇到^^

當然希望大家都是順順利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我懂我懂><~~~

我在拍照當天遇到沒準備我的禮服~

還說那你為什麼要簽名

感覺是在說 在華X一切都以簽名為準喔

工作人員講的一切都不要相信的意思嗎

感覺真不好

我家帥帥也說 門市人員的態度真的需要改善

付錢之前跟付錢之後差太多了

禮服我是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跟當初幾千件可以選有落差

但我想每家都會這樣講吧

不過他們的攝影師&造型師$燈光師都很好很專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我也懂! 之前我朋友去台中華X試婚紗時

一點禮貌都沒有,我已經結婚了我是在台中XX婚紗店的

結果華X小姐一直問我在哪家拍的,

有啥好問的阿?! 管我在哪家拍的...

還問我是不是那家拍的,那家的不好啦!!怎樣啦...

其實是故意的,重點是怕我介紹我朋友去我去的婚紗店拍

才會一直說哪家婚紗爛....

 

我朋友老公堅持在華X婚紗拍照

其他家都不考慮><

 

我參加我朋友訂婚時

發現婚紗禮服好醜喔!

根本不適合她穿

連結婚禮服也都不適合

 

我介紹的婚紗公司朋友的老公不喜歡

反正婚也結完了! 隨便嚕!他們高興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2月4日

已於100.12.3日和華納副總及門市小姐及我老婆家人在律師事務所達成和解.事至到今雖有遺憾.但總是有個令雙方都能接受的結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5日

我也有同感

我也在華納下訂了

本來說得很好聽

錢一付了就都不一樣了...哀00  

早知道不在華納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