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 :目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2011-11-17

 


 

 

 

現在大家結婚好像都一定要用安瓶欸….

但是我從來沒用過….@@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

也不知道哪牌的好用

可以麻煩各位水水先給我預習嗎爸脫

先做點功課之後才比較不會花那麼多錢

結婚的花費實在是...妳們都知道的=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Dear 水水~

要看你的婚紗公司會不會推安瓶~

像我的婚紗公司他就不推安瓶,他會建議你自己帶~

而且他也說,網路上說的用量,參考就好了~

因為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我就直接給他買了十幾瓶~

想說反正會用得到~

結果去婚紗公司的時候~他跟我說~你跟老公共用一瓶就好了~

我就說,網路上說要多少多少又多少耶~

他說~不用啦~這個只是急救用的~網路上說的,參考就好了~

所以我還有十幾瓶在家裡= =

不過,網路上買的真的比較便宜~

我是買B牌的~

要比價一下就是了~而且每個水水推的安瓶都不一樣~

你可以自己衡量你自己的能力再決定要用那一種~

祝你一切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如果水水平常都有保養我是覺得不用安瓶耶

個人是比較懷疑安瓶的效用在哪 又那麼貴

拍照時我有造型師有跟拍 所以不擔心脫妝

更何況還有修片阿 一點都不用擔心皮膚問題

所以當初就決定不上網購買安瓶

(若想擦安心又便宜建議買Q牌囉 之前做的功課)

但你的造型師一定會不爽!!

我在拍照時跟造型師買了2瓶 當作給小費

後來補拍一套 造型師也不強迫我用安瓶了

化妝之後效果是一樣

沒擦安瓶看起來並沒有比較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平常若沒在用~也不用吧~

若平常就有在保養~那更不用ㄚ~

用自己習慣的東西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703298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恩.親愛的水水

根據個人經驗.有用沒用真的沒差ㄝ

拍照時我用了.後來看照片.也看不出有什麼差異性.修片就修掉啦!

文定時.新秘也沒要我用.妝也很自然.也沒什麼脫妝.出油.卡粉........一切很OK

總之.個人良心建議.重平時保養就足夠.作息正常.睡飽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婚紗店造型師會一直叫你加,

說妝一直補會很厚不好看,

但我後來看照片,

其實攝影師打燈光根本就看不出妝多厚呀!

反而看起來皮膚很好0.0

更何況還會再修片。

 

我是網路上買的,

我問他也說10瓶,我就回一張臉要10瓶嗎?

他就說沒有啦!多的平常也可以用。

後來我就只有買三瓶。

結果當天拍照我一瓶都沒用完@"@

 

新祕是她們價格裡就含安瓶了,所以也扣不掉。

 

我昨天才問我朋友,

她說她們用婚紗店的用了六瓶300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其實可以不用買.....

如果不放心~你就多敷些面膜就好啦...

真的還是想買的話,請不要買太多...

我自己買了10個,但是頂多用了3-4個,皮膚本來就ok~所以也沒什麼感覺改變阿~

哀.....事後覺得好浪費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我覺得安瓶不是必要的說~

 

 

原先也怕自己上妝效果不好所以買了安瓶備用

 

不過婚紗店從頭到尾都沒跟我推也沒叫我要用就順利拍完了。。

 

 

 

買不買看個人,如果想省下這筆花費我覺得是OK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SHARE給大家~~

我表嫂本身在做美容的~我也固定時間給他做臉~

當我要去拍照前我有跟他問過安瓶的作用是幹嘛~

他是說安瓶是一種高效保濕, 重點是在當你上厚妝/濃妝的時候可以保護你的皮膚不會乾~

就醬子而已~~~

當然平常他幫人家做臉會視客人的皮膚情況也會用安瓶~

所以安瓶平常用~拍照前用~訂結婚前用都是可以的~~

話說回來~我請我表嫂買的是"原液"~一瓶是8ml~

一般市面上的都是3ml, 而且有重工過~~意思就是稀釋過比較淡的~~

安瓶一開就得要當天用掉~最多隔天要用完~不能存放也沒辦法冰冰箱以後再用~因為會壞掉變質~~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安瓶是玻璃瓶裝的~而不是塑膠瓶~~~~

我表嫂教我在拍照前一天晚上上好你平常該上的保養品後再上安瓶然後敷臉~

敷臉洗掉後, 要再上基本的化妝水+安瓶+乳液就早點去睡覺~

隔天早上上完保養品後再上安瓶再去給人家化妝~~

所以那時候我前天也幫帥敷臉~2個人就用了8ml~~

隔天我自己再開一瓶來上~~當然8ml真的太多~~~所以我剩的是等拍照完~卸妝後再重新用安瓶敷臉~強迫用完~

基本上啦~建議買太多安瓶的水水們平常敷臉時也可以加安瓶噢~~

因為他的功能真的就是高效保濕~敷完後的臉會比平常還水嫩~~

 

當然~~~我運氣也不錯~婚紗店跟造型師都沒有強迫推銷~也是說有就自己用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7日

看版水的膚質會不會容易出油or太乾~~~~

如果不會,沒用也沒什麼差

 

我去拍過三次照,二次藝術照(一次在工作室,一次在婚紗店),一次婚紗照

第一次一個照型和第二次五個造型都沒用安瓶~~

第二次,也是拍五個造型,三十組包套全棚拍,只有在拍照前一個星期有敷臉保養,也沒什麼出油掉妝

 

第三次拍婚紗照就是自己在網路上買安瓶(一盒五瓶,我用就的牌子就是喵喵水水說的),後來,只上了二瓶,我一瓶,帥一瓶,效果也不錯~~

我們婚紗店的造型帥在化妝那天,就說:「有帶安瓶嗎?」,我就把自己買的安瓶拿出來,造型師就直接幫我上了,都沒推安瓶,人還不錯~~~

所以看版水吧~~~,不過如果要用,自己買就好了,不用在婚紗店買,一瓶500太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9日

拍婚紗那天我帶了自己的2個安瓶去(我不知身體也要擦安瓶吶)

造型師一看就說等下會先幫我測一下吸收度

抹上去後推啊推的,然後就說我這個吸收很慢

就開始拿出她的安瓶推銷,還叫我買四瓶(我用三瓶、胖胖一瓶、自己帶的擦身體)

基於一切不要想太多,過程漂亮順利就好的原則下,我就買了四瓶

當她在用我的安瓶幫我抹身體的時候,她笑笑的說「妳拿這個來根本就是要我幫妳按摩的嘛」

聽了我有點傻眼,但還是照著我的原則不要想太多、順利就好

可是現在想想,心裡真的會覺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