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禮小物-自製棉花糖花束
20號要結婚了
終於在今天一個下午
把200多串的棉花糖串好也包裝完畢了
因為不想要花錢去買糖果籃子
覺得買了以後用不太到
所以去買了保麗龍板跟包裝紙
就這樣包裝好囉
還有個發現就是
原來串棉花糖,竹籤頭要沾一點奶油
這樣才會好串而且不變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20號要結婚了
終於在今天一個下午
把200多串的棉花糖串好也包裝完畢了
因為不想要花錢去買糖果籃子
覺得買了以後用不太到
所以去買了保麗龍板跟包裝紙
就這樣包裝好囉
還有個發現就是
原來串棉花糖,竹籤頭要沾一點奶油
這樣才會好串而且不變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我有將廠商資料私信給你了
那個花束的包裝紙
是在手工藝品店買的
買半張 再請他兩邊都幫我捲捲(他們有捲紙器)捲起來就像這樣的花朵
半張還可以在裁一半
這樣就成了我的圖那樣
你包裝好之後
要先準備一個保麗龍板(裁成圓形的)
再從中間開始插到外圍
再用花朵包裝紙把他圍起來(貼下緣的保麗龍)
再綁上蝴蝶結固定住就好
記得貼保麗龍要用保麗龍膠喔
或者用雙面膠也可以